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设计革新技术突破 外媒最期待的2014新车

2014年01月26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4页 :兰博基尼Huracan:武装到牙齿

  兰博基尼Huracan

  武装到牙齿以应对全身高科技的竞争对手。

  摆在兰博基尼Huracan面前的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不仅仅因为它是兰博基尼历史上最成功车型Gallardo的后续产品,它还要面对诸多拥有高技术含量的超级跑车的挑战。Huracan不仅仅要在卧室的墙上争取海报的位置,还要争夺17.5万英镑级别的跑车买家,竞争对手包括了法拉利458 Italia,迈凯轮12C,以及保时捷911 Turbo S和本田NSX hybrid。

  与它的前辈Gallardo相同,Huracan同样配备5.2L自然吸气V10引擎,采用四轮驱动结构。标配了一款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输出601马力以及约560Nm的扭矩。我们欣喜地看到它终于摆脱了笨重的E-gear自动变速箱,同时还要欢送入门级的手动版本。

  新的V10引擎比Gallardo最强劲的型号的输出,还要增加41马力和20Nm。这足以让Huracan的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3.2s以内(比458快0.2s,比12C慢0.1s)。兰博基尼声称Huracan的最高时速达到了325km/h,这一速度与458相当,但略低于12C。

  在大众关注层面之外,技术层面上兰博基尼Huracan也面临着挑战。它所使用的碳纤维单壳体座舱,也要和迈凯轮12C的在重量和强度上一较高下。它的成本控制不仅仅关乎Huracan的成败还会影响到即将换代的奥迪R8。意大利人为新车使用了铝合金打造的悬挂系统搭配碳纤维车身,从而比Gallardo的车身重量降低了90kg。

  Huracan所面对的不仅仅是白热化的性能之争,作为入门级的兰博基尼它还要在质量控制上提升一大步。老款Gallardo内部布满了奥迪式的开关,它看起来与路上常见的老款奥迪A3 Sportback没什么区别,更别提与458 Speciale相比了。以六边形为主题的新驾驶舱设计比Aventador更为干净整洁。数字仪表,法拉利风格的方向盘控制系统,以及新的娱乐系统控制面板组合在一起,再加上战斗机导弹发射按钮般的启动开关,使其焕然新生。事实上,Huracan的配置已经武装到牙齿,并且准备好了在2014年的超级跑车市场上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