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经销商海外论坛-北美峰会

何毅:中国汽车流通业亟需加强国际化交流

2014年01月26日14: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4年1月25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搜狐汽车联合主办,美国汽车流通协会(NADA)特别支持的“首届汽车经销商海外论坛-北美峰会”在美举行。本次峰会以“融合与创新”为主题,汇聚近百位国内外汽车流通领域翘楚参会。这是中国汽车流通业开始走向国际舞台的标志,也是我国汽车流通业精英努力实现“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的破冰之举。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在本次峰会上致辞,以下为发言实录。

  尊敬的Michael先生、Albert先生、沈会长、各位来宾、新老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光临“汽车经销商海外论坛-北美峰会”,我谨代表搜狐汽车对中外汽车流通精英的到来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如沈会长所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近年来发展更加规模化、专业化。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竞争加剧,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正处在快速转型阶段,而大数据、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又进一步推动传统汽车流通经营模式发生变革。在这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亟需与国际同行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搜狐汽车作为专业的汽车互联网机构,始终致力于搭建产业链各层面沟通的桥梁。我们通过产业报道、车型数据库、汽车报价、汽车电商以及二手车、后市场等服务,每月帮助将近1亿汽车用户选车、购车、用车和置换,其中有超过2000万用户来自移动端。

  同时,为了帮助汽车经销商提高营销能力,搜狐汽车十分重视汽车产业前沿趋势及用户行为挖掘。如:从2007年开始举办的“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产生过诸多对流通行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的观点和思想火花;我们的商业产品——搜狐车商宝在2014版推出后,销售线索量提升300%,帮助越来越多的经销商达到了销售预期;基于搜狐集团拥有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以及搜狐汽车自身专业的数据团队、技术团队,2014年我们将在内容制作、产品服务等业务全面匹配大数据资源;此外,我们的战略业务“搜狐二手车”也将在2014年推出重磅产品。

  基于以上产业洞察能力,搜狐汽车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举办“汽车经销商海外论坛”,希望为中国汽车经销商企业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经验提供平台,也为国外同行了解中国汽车产业提供机会。

  稍后,我们将为各位来宾带来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演讲话题涉及:如何构建和谐的厂商关系、经销商盈利模式创新,以及汽车互联网营销趋势等。在演讲之后,我们还安排了现场互动,让大家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更深层次的剖析。

  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汽车经销商海外论坛”,增加交流的频次、深度和广度,使论坛可以发展成供中外汽车经销商学习交流的“常青藤园地”。最后,衷心希望各位来宾能够集思广益、充分聆听与交流,从首届“汽车经销商海外论坛”中斩获新知。谢谢!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