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收藏

主持人年薪最高过亿 揭秘Top gear小伙伴

2014年0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2页 :特色:不只是简简单单的汽车节目!

  特色:不只是简简单单的汽车节目!

  车,是Top Gear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但这档节目里有的可不仅仅是车,还有一些似车但非车的东西。虽然超跑是节目中的常客,如法拉利Enzo、玛莎拉蒂MC12、保时捷卡雷拉GT等都曾在节目中亮相,不过它们可不是最引人眼球的汽车元素!还记得节目中曾经出现过的派拉蒙·掠夺者以及飞人动力翼装吗?像这样直接碾压观众三观的镜头,节目中应有尽有。

  不过既然是汽车节目,核心内容还是会停留在汽车相关的边边角角上,就好比节目中的新闻环节。该环节以汽车界新闻以及概念车介绍等等为主要内容,不过基本每一期节目中主持人都不会乖乖做完新闻,而是无尽地吐糟各类政策以及政府官员,甚至对英国首相加以讽刺。这样疯狂的元素只会出现在Top Gear上,若换做其它节目肯定分分钟被和谐的命运!

  自Top Gear完成转型后,每一集会邀请来明星嘉宾到节目自制赛道上体验一下廉价车(reasonably-priced car)并做出圈速,随着时代进步,所用廉价车也经历了从铃木利亚纳到沃克斯豪尔Astra的升级,不过每当F1车手做客时,仍然会使用利亚纳跑圈速。迄今为止,节目已经迎来过多位F1世界冠军以及影视名流,憨豆先生和汤姆·克鲁斯等都曾到此一游。

【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

【汤姆·克鲁斯与卡梅隆·迪亚兹】

  “酷车墙”也是节目中的一大特色,它把汽车按照“酷”的等级分成几类:严重不酷,不酷,酷和零度以下,后来杰里米觉得DB9实在太酷了,所以专门开辟了一个电冰箱,作为DB9独有的区域。酷车墙的评判标准很简单,如果你开这车去邀请女演员Kristin吃晚饭,她要是能被打动就说明这车酷,否则就不酷,不过看似很炫的超跑在这里一般成绩都不理想。

【阿斯顿马丁DB9】

  Top Gear对于车迷的另一个伟大意义在于它将几乎所有能买到的量产车都带到了他们的专用赛道:一个私人飞机场,并将所有车辆的最快圈速制成榜单,榜中的车辆涵盖了几乎所有的超跑,其中还有柯尼塞格CCX这样的神秘跑车。不过能停留在榜单上的只包含能合法上路的量产车,所以做出过超快圈速的帕加尼Zonda R以及法拉利FXX都只在榜单上昙花一现。

【帕加尼Zonda R】

【法拉利FXX】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