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收藏

主持人年薪最高过亿 揭秘Top gear小伙伴

2014年0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4页 :詹姆斯/哈蒙德:能把配角演好才是好演员

  詹姆斯and哈蒙德:能把配角演好才是真正好演员

  杰里米是Top Gear的灵魂,但即便他再风趣幽默也促不成节目的成功,相信Top gear能有今天的影响力,绝对离不开另外两位主持人为节目注入的个性元素。理查德·哈蒙德身高只有170厘米,正是由于“五短”的身材,他被杰里米戏谑地称为“鼹鼠”,不过身高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要知道哈蒙德可是凭借着他略显“忧郁”的眼神赢得了众多女性观众的芳心。

【理查德·哈蒙德】

  哈蒙德曾经担任过电台DJ,是一位天生的越野迷,据说他开口的第一个单词是“Land”,接着是“Rover”。三位主持人中,哈蒙德是唯一一位拥有直升机驾照的人;06年他试图使用一部装有喷气式引擎的汽车打破英国陆地速度记录,不幸的是高速行进时右前轮突然爆胎引发翻车事故,哈蒙德大脑严重受伤险些殒命,康复后的他在第9季节目中再次和观众见面。

  哈蒙德还主持国家地理频道的《工程新典范》系列,至今已经有两季,主要阐述当今最伟大的建筑成就与生活中普通物件的点滴关联。2010年,他主持的《理查德·哈蒙德:看不见的世界》意在带领我们观赏超出人眼视觉极限的平行世界,本片展现的画面美妙至极,超高速摄像机下的影像令人赞叹,加上哈蒙德主持的风格老练而幽默,绝对是BBC的精品纪录片!

  和另外两位铁杆速度迷不同,另一位主持人詹姆斯的爱好则是开着慢悠悠的英国豪华老爷车兜风。喜欢条条框框按部就班的詹姆斯做什么事情都慢条斯理,加上他几乎出门就走丢的方向感,总能在TG集体外出拍摄时爆料不断,让人哭笑不得。不过可别小看他,他曾经在赛道上得到过传奇F1车手Jackie Stewart的真传,还将一辆布加迪威航开到了417.3Km/h的极速。

  詹姆斯现在每周也为《每日电信报》的汽车栏目撰写专栏,他出生于布里斯托尔的一个四子之家,早期在纽波特度过了初中生涯。他的青少年时期生活在南约克郡,在奥克伍德综合学校读书,并且还是威斯顿教区教堂少年唱诗班的一名成员。后来詹姆斯在兰开斯特大学学习音乐,毕业后,他在切尔西的一家医院做了一名档案管理员,并且做了一小段时间公务员。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