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收藏

主持人年薪最高过亿 揭秘Top gear小伙伴

2014年0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3页 :杰里米:比身高更高的是身价!

  杰里米:比身高更高的是身价!

  毫不夸张的说,几乎全世界车迷都知道BBC的汽车节目Top Gear,而这些车迷肯定都听过杰里米·查尔斯·罗伯特·克拉克森这个名字。他与Top Gear的关系就像是科比与湖人的关系,相互之间打上了纠缠不清的烙印;但你在电视上见过杰里米主持节目并不代表你了解他的全部,所以趁着新一季节目开播之前,我们就来说说你所不知道的与他有关的一些事儿。

  杰里米·克拉克森于1960年4月11日出生在英国唐卡斯特,早年的他在莱普顿学校上学,据他自己称除了喜欢汽车等机械类“大玩具”,杰里米对其它的学习内容非常不感兴趣,他还宣称自己是被开除出学校的。杰里米的第一份工作是旅行销售员,后来转行替他的父母销售帕丁顿玩具熊,在此之后,杰里米在《罗瑟勒姆广告人报》受训并成为了一名专业记者。

  节目中三位主持人总是不停地比赛、较量,在一次制作中,他们比赛通过不同的交通工具看谁能先到达北极点。哈蒙德采用的比较原始的方式——狗拉雪橇,杰里米和詹姆斯则驾驶一台改装丰田皮卡。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杰里米率先到达了北极点,也无意当中成为第一位驾车到达北极点的人类。此外,杰里米也曾与另外两位主持人一起找到了尼罗河的源头。

  杰里米的口无遮拦引来过无数批评,他曾取笑所有大型货车司机只关心两件事:1,油价;2,如何杀戮妓女。这段不合时宜的玩笑收到200位英国观众的投诉以及17000名卡车司机的抗议;不过让事态变得严重的是2009年,杰里米在节目中公然批评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差一点被炒鱿鱼,之后甚至有粉丝倒戈,给他制作了把枪伸到嘴巴里的漫画,示意他闭嘴。

  杰里米身高1.98米,不过他在BBC中最猛的不是身高,而是身价!2012年他主持Top Gear总收入超过1400万英镑,其实这其中主持费只有一百万英镑,不过由于杰里米的公司是与BBC合资制作这个节目的,所以他还可以由股份中分红八百四十万英镑。BBC先前一些超名牌主持人最高能拿到六百万英镑,不过这与杰里米的一千四百万英镑相比,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