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选车必须看保养 6款带T小排量中级车推荐

2014年02月25日07: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DS5 1.6T采用THP高功率引擎

  DS5 1.6T

  新车指导价:21.99万-30.19万

  发动机亮点:THP的Prince系列引擎

  参考保养费用:840元

  DS5的造型设计无疑再次向国人展现出法国人的浪漫。前脸的造型充满艺术化,笑脸一般的格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车身侧面采用了多重线条融合设计,不但层次饱满,并且较高的车身也保证了车辆的实用性。车尾造型依旧凸显美感,排气管口被很好的融合到后杠的格栅装饰区域,点缀之后更显精致。

  DS5的内饰设计有着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整体内饰的科技感极为强烈,非对称的中控区很有未来飞船的气质。而拨片式天窗控制按钮、表链式Nappa真皮座椅配合底部平直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带给人完全耳目一新的感觉。

  全新DS5车型采用了PSA系最强悍的1.6THP发动机,更广泛的名称是Prince系列引擎。这是一款PSA宝马共同研发的系列发动机, 它具备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能够表现出低油耗,高性能,轻重量的特点。

  目前DS5上共有两种动力输出的1.6THP发动机,低功率版本发动机THP160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 Nm / 1400-4000rpm;新增的高功率版本发动机THP200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75Nm/1700-4500rpm,最大输出可达200马力,已经能够与很多2.0T的发动机相当,可见它的性能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配合这款发动机的是来自爱信的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使用了最先进的液压分配器和电控单元,使换挡更加平顺,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带来动感十足的驾驶体验。

  全新DS5享有两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7500公里或6个月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7500公里一次保养,其中小保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840元左右,大保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1350元左右。4S店对于客户的建议是基本按照保养手册上的周期来进行的,这样的作法既可以为用户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担心,也会根据各地方的地域差异因地制宜制定保养方案。

  车型点评:THP系列发动机本身就属于表现性能优越的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与宝马的技术共享,THP发动机整体可靠性高,性能表现出色,此次DS5重新调校动力输出,1.6T机型直接输出功率接近2.0T,可谓十分凶悍。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