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购车必看!宝马全新X5尊享型实用性深体验

2014年03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1页 :外观:设计稍显保守,继承家族全新设计风格

  引言:有过购车经验的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即使购车之前浏览了再多的评测导购信息,买车之后也总会发现一些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或是非常实用的细节亮点,又或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设计缺陷,很多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只有真正成为车主之后才能有所感受。如何能够在购车之前就发现这些更贴近日常使用中的问题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深度体验来带您提前看透自己的心仪车型。

  购车必看第三十一期:我们今天进行深度体验的车型是全新的2014款宝马X5 xDriver35i尊享型。新款宝马X5共有3.0L六缸涡轮增压和4.0L八缸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此次体验的xDriver 35i车型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5800,最大扭矩为400N.m/1200-50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8挡自动变速箱。新款宝马X5的售价区间从87.70万元到177.3万元。本次体验的宝马X5 xDdiver 35i尊享型的售价为111.5万元。

 

  首先来介绍一下宝马X5的销售情况:新款的宝马X5刚刚上市,目前还没有任何优惠。以北京为例,大部分4S店的X5都是到一辆卖一辆,如果是预定的话时间也并不确定。所以如果不是非常着急购车的话,还是等待一段时间更为合适,车型的选择空间也会更大一些。

  下面正式进入体验部分,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外观:设计稍显保守,继承家族全新设计风格

  外观体验说明:对于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不做过多评价。我们主要通过车辆的外观接缝做工,隔音棉和引擎盖支杆等等入手,从而介绍一些大家容易忽略的细节设计。

  小结: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X5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非常抢眼的LED大灯只在高配车型上才有装配,有些可惜。从做工角度来讲,宝马X5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线材的保护到位,各种部件的操作便利性也很不错,就连备胎上的盖板也设计了单独的液压杆,细节考虑非常周到。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