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柴油版值得关注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南

2014年02月20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全新一代X5指导价格及外观概述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南

  [搜狐汽车 导购] 全新一代宝马X5已于昨日(2月19日)正式上市,此次宝马X5推出三款动力共五款车型。其中包括了首次引入中国的柴油动力30d车型。此次上市的五款车型全部配备xDrive四驱系统,而之前报道的sDrive后驱车型并未出现。五款车型售价为87.7万元-177.3万元。

全新宝马X5车型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xDrive30d柴油版  87.7
xDrive35i领先型  92.8
xDrive35i豪华型  98.5
xDrive35i尊享型  111.5
xDrive50i M运动型  177.3

全新一代X5外观概述

  全新一代宝马X5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外观设计与家族化的统一,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更具动感活力,不过却损失了一些霸气。车头方面是全新宝马X5最大的变化。与全新3系相同的"开眼角"式的大灯造型让全新X5看起来更富活力。

  尾部造型同样向家族化靠拢,尾灯与后杠的造型与现款有所差别。L型的尾灯造型与X3甚至是X1造型基本一致,而相比现款X5来说,其线条更加圆润。

1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全新宝马X5
老款宝马X5
长(mm)
4886
4857
宽(mm)
1938
1933
高(mm)
1762
1776
轴距(mm)
2933
2933

  全新一代宝马X5的车身尺寸为:4886/1938/1762mm,轴距依然为2933mm。相比现款车型, 长度增加29mm,宽度增加5mm,而高度则降低了14mm。此外新一代X5还将提供七座版本供定制选装,以便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

  全新一代X5提供了:冰河银、宝石青、神秘灰、星光棕、矿石银、太空灰、矿石白、帝王蓝和碳黑色的金属漆,雪山白和黑色两款普通漆。其中碳黑色金属漆只提供给M套件的车型。神秘灰、星光棕、矿石银和帝王蓝不提供给M套件车型。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

  全新宝马X5每一款车型都提供了一种种轮胎轮毂的样式组合。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