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柴油版值得关注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南

2014年02月20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4页 :X5 xDrive 50i M运动型
旗舰车型xDrive 50i M运动版配置分析

  X5 xDrive 50i M运动型

  官方指导价:177.3万元

  作为此次上市的旗舰型车型,X5 xDrive 50i M运动型拥有177.3万元的高昂售价并不稀奇。

X5 xDrive 50i M运动型

4.0升V8双涡轮单涡管增压汽油发动机

运动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X5 xDrive 50i M运动型搭载了4.0升V8双涡轮单涡管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408马力),峰值扭矩600Nm。最高车速被电子限速在250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9升。与之匹配的是运动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xDrive四驱系统,自适应M行驶系统,但是并未提供舒适型自适应悬架组件。

LED随动控制大灯

20寸M型双幅铝合金轮毂

方形的双边双出排气管

  外观方面,可以明显看出X5 xDrive 50i M运动型的M运动套件,同时配备了20寸M型双幅铝合金轮毂以及前275/40R20后315/35R20的混装轮胎。

X5 xDrive 50i M运动型

带有换挡拨片的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

炫晶灰色美国橡木高级木饰

  内饰方面,X5 xDrive 50i M运动型同样可见M运动元素。最明显的是带有换挡拨片的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增加了加热功能,在35i方向盘加热为选装。不过X5 xDrive 50i M运动型内饰采用了和xDrive 35i豪华型一样的炫晶灰色美国橡木高级木饰。

后排左右独立温区空调

后排娱乐系统

后排手动遮阳帘

  除了xDrive 35i尊享型所配备的那些豪华装备外,X5 xDrive 50i M运动型还额外提供了车内照明组件,个性真皮仪表盘,后排座椅加热,全景摄像头,舒适进入功能,带有排队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驾驶辅助功能等。

有排队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