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柴油版值得关注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南

2014年02月20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2页 :内饰概述及首次引入的柴油版车型
全新一代X5内饰概述

  宝马车型在全系的内饰设计风格中采用了高度统一的原则,上到X5下到X1的设计思路采用的都是相同的向驾驶席倾斜且立体感极强的设计。而全新宝马X5同样在内饰中严格的遵守了这一原则,除了中控台中央超大尺寸的显示屏以及饰板颜色的不同外,我们坐进这辆全新X5并不会感到陌生。

  相比现款X5的内饰来说,进行了家族式进化的全新宝马X5在内饰方面的进步还是显而易见的。超大的显示屏在显示着他与其他车型的不同之处,而下方的空调操作区以及音响控制区的布局与按键都与宝马其他车型没有差别。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

  全新一代X5的内装三色提供了黑色、象牙白色和堪培拉米色三种风格。座椅颜色有:Dakota真皮的黑色、咖啡色、棕红色、象牙白色和堪培拉米色;Nappa真皮的象牙白色和咖啡色。

  其中Dakota真皮的咖啡色不提供给舒适性座椅和真皮仪表盘的车型;Dakota真皮的黑色和堪培拉米色只提供给主动通风座椅车型;Nappa真皮象牙白色只提供给舒适性座椅和卓越风格套件内饰的车型;Nappa真皮咖啡色只提供给舒适性座椅和越野风格套件风格的内饰车型。


全新一代X5标配有哪些?

  此次上市的新一代X5全系标配了全套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包括:前排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关闭装置,坡道辅助系统,自动差速制动系统(ADB-X),扩展型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下坡辅助(HDC),侧面撞击防护系统,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前后驻车报警器,雨量探测和自动大灯,大灯清洗系统等。在内饰配置方面:新一代X5标配了:全景天窗,自动行李箱盖,自动空调(双区、四区),iDrive系统及BMW专业导航,互联驾驶及BMW应用等。

全新一代X5动力系统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

  全新宝马X5有三种动力版本: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35i)、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0i)以及一款首次入华的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d)。其中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马力),峰值扭矩400Nm;4.0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408马力),峰值扭矩600Nm;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约190kW(258马力),峰值扭矩560Nm。与这三种动力相匹配的则是全新一代宝马车型所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一代X5首次引入柴油版车型

  全新一代X5 xDrive 30d

  官方指导价:87.7万元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

X5 xDrive 30d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南

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X5 xDrive 30d是宝马首款引入中国的柴油车型,它搭载了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约190kW(258马力),峰值扭矩560Nm。最高车速为230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升。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但是并没有配舒适型自适应悬架组件。不过低油耗和大扭矩是它的最大优势。当然,87.7万元的入门价格,也让它成为最便宜的X5。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南

X5 xDrive 30d是唯一采用黑色黑色车顶行李架的车型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南

18寸双幅式铝合金轮毂

  外观方面,X5 xDrive 30d是唯一采用黑色车顶行李架的车型,并采用了Chrome Line镀铬外部饰件。X5 xDrive 30d采用18寸双幅式铝合金轮毂,并配备255/55R18的防爆轮胎。 不同于其它宝马车型配备防爆轮胎后就不提供备胎,新X5全系同样配备了备胎。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南

X5 xDrive 30d

  内饰方面,X5 xDrive 30d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抛光铝制的饰面,而其它车型都为木饰。同时,X5 xDrive 30d采用的真皮方向盘没有配备加热功能,也没有提供加热功能的选装项。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南

X5 xDrive 30d并没有采用更漂亮的运动型方向盘

  包括xDrive 30d在的X5全系都配备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Dakota真皮等。不过X5 xDrive 30d配备的是标准型前排座椅,同时并未提供电动腰部支撑。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南

X5 xDrive 30d是唯一没有采用LED雾灯的车型

  安全性方面,包括xDrive 30d在内的所有5款新X5仅在灯光方面所有不同,其余主动和被动安全装备完全一样。而X5 xDrive 30d同样标配了远近光氙气大灯和照明高度动态调节功能。但不具备远光自动控制和LED雾灯。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