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柴油版值得关注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南

2014年02月20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3页 :xDrive 35i的三款车型依然是主力
主销车型xDrive 35i各车型配置分析

  全新一代X5 xDrive 35i 

3.0升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X5 xDrive 35i搭载3.0升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马力),峰值扭矩400Nm。最高车速为235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7升。

X5 xDrive 35i 领先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其中X5 xDrive 35i最高配的尊享型配备运动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中配的豪华型和高配的尊享型还提供了包括空气悬架和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在内的舒适性自适应悬架组件。同时xDrive 35i和xDrive 50i都提供了主动转向系统。


  X5 xDrive 35i领先型

  官方指导价:92.8万元

X5 xDrive 35i 领先型

远近光氙气大灯

LED雾灯

  X5 xDrive 35i 领先型是全新一代X5汽油动力的入门车型,在配置方面相比与xDrive 30d只存在细微的差异。如:铝制车顶行李架、19寸轮毂、LED雾灯、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木质内饰贴面等。

19英寸V式铝合金轮毂

  X5 xDrive 35i 领先型在外观方面已经开始使用铝制车顶行李架,并采用了19英寸V式铝合金轮毂,配备255/50R19的防爆轮胎。在车灯方面,X5 xDrive 35i 领先型与xDrive 30d一样,采用了远近光氙气大灯,不过所有汽油版车型都配备了LED雾灯。

X5 xDrive 35i 领先型

运动型真皮方向盘

白杨木纹理高级木饰

标准型前排座椅

具有前排电动腰部支撑

后排具有空调出风口,但没有独立温区

  内饰方面,X5 xDrive 35i 领先型采用了白杨木纹理高级木饰,配备了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并提供了前排电动腰部支撑。这也是与xDrive最大的差异。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


  X5 xDrive 35i 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98.5万元

X5 xDrive 35i豪华型的19寸多幅轮毂

  X5 xDrive 35i豪华型和领先型在外观方面主要的差异是轮毂的样式,豪华型采用了19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

X5 xDrive 35i豪华型

  在内饰方面,X5 xDrive 35i豪华型增加了自动吸合车门,木饰变为炫晶灰色美国橡木高级木饰。

  此外,X5 xDrive 35i豪华型增加了前文提到过的舒适性自适应悬架组件。同时,豪华型还增加了平视显示系统,带行人识别的夜视系统。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

全新一代宝马X5购车指


  X5 xDrive 35i尊享型

  官方指导价:111.5元

  X5 xDrive 35i尊享型是35i的最高配车型,在外观方面它也具备了独特的辨识度。尊享型标配了LED随动控制大灯和远光自动控制系统。外部装饰方面,尊享提供了越野风格套件,以及个性版缎纹铝制外观组件。同时轮毂为19寸金星式铝合金轮毂。

  内部配置方面,X5 xDrive 35i尊享型也尽显豪华,X5 xDrive 35i尊享型配备了四温区自动空调,深色细线纹纯木纹理高级木饰,带换挡拨片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后排侧窗手动遮阳帘,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哈曼卡顿高端音响系统,前排座椅由标准型升级为舒适型并具备通风功能,高级Nappa真皮,附加的12V电源。

  动力方面相比豪华型则升级为运动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