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因人而异的选择--2014北京车展SUV总动员

2014年03月2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2页 :经济实用推荐:改款瑞虎3\幻速S2

● 改款奇瑞瑞虎3

  瑞虎5的上市,导致瑞虎3的第二次大改版做了相应的后延规划。瑞虎3于2005年上市,至今已有九年,这期间经历多次小改以及一次大改款,最新版则是第二次大改款。这是换代前的最后一次大改,整个改动思路有着承上启下的目的性。新车预计在今年三至四月期间上市,售价区间将有所下调,与瑞虎5的售价区间拉开距离。

2014北京车展SUV导购选题配图

  由于相关造型早已有谍照或目录申报图,因此外观方面没有太多的神秘感可言,整个进气格栅的不等长六边型就是来源于TX概念车,只不过出于迎合略微方正的车厢造型的考虑,TX的内陷式改为平面型,两侧镀铬饰条的厚度较为宽大,上下唇边变细,明显是冲着一种立体视觉效果而做。

2014北京车展SUV导购选题配图

  改款瑞虎3只是针对外观做相应的变动,因此内饰方面不是此次改版的重点,动力方面也不会出现太大的调整,1.6DVVT+CVT将会是主打动力套件,此外整车全部申报完毕国V标准,上市之后可以直接在北京销售。根据目前的信息综合分析,预计在今年三月至四月左右正式上市销售。

  编辑点评:从艾瑞泽7到奇瑞E3,再从瑞虎5到改款瑞虎3,奇瑞的复苏正在进行。虽然改款瑞虎3本质上只是遵循了全新家族前脸设计,但如果改款瑞虎3真的能在售价上进一步拉低,那么改款瑞虎3在10万区间的综合实力优势明显。

● 北汽幻速S2

  幻速S2是北汽集团最新研发一款小型SUV,该车型将于3月31日在山城重庆正式上市。幻速S2的前脸采用了造型十分独特的中网格栅设计,拥有很强的层次感,尾部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并运用类似于翼搏的侧开启尾门。车身尺寸方面,幻速S2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比同级别的翼搏高了28mm。

  配置方面,幻速S2上市后将会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基本、舒适、豪华和尊贵型),配置方面标配了电动后视镜、ABS+EBD、驾驶席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四窗电动升降。部分高配车型还具有前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7英寸显示屏、天窗和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幻速S2的前期宣传异常低调,这也使得有很多人都不清楚它的来历。小型SUV车型是国内最炙手可热的细分汽车市场,它也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针对于此,北汽亡羊补牢推出幻速系列车型,并赶在北京车展前上市,可谓处心积虑。亲民的售价、不错的外形,北汽幻速S2也许也是一种别样的选择。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