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因人而异的选择--2014北京车展SUV总动员

2014年03月2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4页 :时尚活力推荐:纳智捷优6\自由侠

● 纳智捷 优6 SUV

  纳智捷全新SUV U6 TURBO已于去年11月在台湾地区率先发布,售价为72.9--95.9(台币)万元(约合人民币15.0--19.8万元)。而日前有消息称,这款全新紧凑型SUV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在大陆地区上市,并定名为优6 SUV。


  优6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圆润的车身线条有一种跨界范儿,前脸设计继续使用5轿车的家族风格,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格栅两侧的线条与大灯顶部线条在一条曲线上,看起来十分顺畅。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流行的溜背式风格,并加入LED尾灯,排气管采用单边单出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优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45mm,轴距达到了2720mm。

  纳智捷 优6 SUV与纳智捷 5 Sedan同平台研发,包括一款1.8T和2.0T的两款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另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6N·m。传动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师兄纳智捷 大7 SUV不同,优6 SUV的定位更加年轻。而纳智捷这款SUV的官方命名优6的寓意主要围绕“优”字来塑造产品形象,寓意纳智捷新款SUV的优品设计以及优异科技。对于很多80后、90后的准车主而言,为高科技配置买单可谓理所当然。

● JEEP自由侠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有一部个性小车大出风头。时尚的设计、超酷的性能、传奇的品牌,它的中文命名也是格外的带“FEEL”,它就是JEEP自由侠,一款独特的小型SUV。自由侠的亮相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Jeep汽车在其官网上曾短暂的放出了全新小型SUV自由侠的售价信息,入门车型售价为18,595美元(折合人民币11.49万元),但随后Jeep将这一消息删除。这一举动更是一下子让大家对自由侠充满了好奇与渴望。

Jeep Renegade自由侠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全新小型SUV车型的前脸依然延用了Jeep七孔型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褪去圆滑,回归Jeep式的硬朗方正,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杠。尾部采用方形尾灯造型,与整车造型配合相得益彰的同时还突出了个性元素。其内饰设计年轻、时尚,空调出风口、音响单元以及排挡杆底座均采用与内饰颜色不同的配色装点。

  Jeep自由侠的配置可谓一大亮点,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Uconnect系统、7英寸彩色液晶屏、中控台集成触控屏、盲区监测等。

Jeep Renegade 实拍 其它 图片

  自由侠提供四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和和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自由侠还配备了两种四驱系统选择,并配备了Jepp的地形选择系统,提供5种不同模式选择。Active Drive全时四驱系统能够满足一般的通行,Active Drive Low四驱系统的攀爬比达到了20:1。

  编辑点评:Jeep公司发言人托德·戈业拒绝透露关于全新自由侠车型售价的信息,但他表示,全新Jeep自由侠车型将于2015年一季度在美国上市,欧洲上市时间为同年的第四季度。如果官方透露的售价属实,那么自由侠的售价将与指南者相当,而指南者在国内的售价为22.19-28.09万。虽然,自由侠距离国内消费者还有些时日,但我相信,爱它之人早已跃跃欲试,北京车展与它亲密接触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