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因人而异的选择--2014北京车展SUV总动员

2014年03月2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7页 :“高富帅”专属:保时捷Macan\林肯MKC

● 绝对聚焦——“高富帅”专属通道

 推荐车型:保时捷Macan系列、林肯MKC

车展SUV总动员

相关车型——基本信息
车型 预售价/售价(元) 上市时间
保时捷Macan系列 68.8万-98.8万 2014.4
林肯MKC 未知 未知
制表:搜狐汽车

● 保时捷Macan系列

  在德国有句“谚语”,每个男人都应该拥有一部保时捷。在国内,高昂的售价让保时捷成为了很多人遥不可及的梦,而随着豪华品牌降低门槛的浪潮,保时捷也推出了一款入门级SUV——Macan。此前保时捷中国已经正式公布了Macan系列的在华售价,其中Macan S车型和Macan Turbo车型起点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8.8万元和人民币98.8万元。Macan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国内首发,预计最快将于8月份交付客户。

  Macan保时捷旗下第二款SUV车型,与Q5出自同一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681mm/1923mm/1624mm,轴距达到了2807mm。新车外观酷似卡宴,当然Macan也有一些属于自己的外形特点,那就是它的尾灯设计十分个性,前保险杠的进气坝设计也更凶悍。

 

  Macan S采用了3.0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Macan Turbo车型则使用了3.6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搭配PDK七速双离合变速器,这两款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则分别为:5.5秒、4.8秒。极速则依次为254km/h、269km/h。未来,Macan还将推出装配2.0T发动机(211马力)的入门级版本Macan

    编辑点评:虽然这是一款保时捷的入门SUV、虽然不到70万就能圆梦“小卡宴”,但保时捷就是保时捷,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Macan依旧高大上。各位青年才俊,如果你情迷保时捷品牌魅力、如果你渴望体验保时捷精湛调校,Macan就在这里,一部售价与丰田普拉多、大众途锐、宝马X3价格相仿的保时捷。

林肯MKC

  林肯汽车在国内市场的低迷与在美国市场的畅销对比鲜明,然而“赢中国市场赢天下”的道理又让林肯不得不偏向虎山行。2013年8月15日,林肯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州圆石滩车展开幕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在全新"Black Label"设立理念指引下的MKC车型。

  "Black Label"是林肯面向未来推出的全新设计理念,共分为"CenterStage(中央舞台)"、"Indulgence(个性与自由)"、"ModernHeritage(现代与经典)"三大系列,Black Label"体现了林肯新一代的设计、风格、材料、工艺和个人服务与体验,是一次全面的升级。基于此理念的林肯MKC是一款诞生于欧洲福特研发的车型平台,经过调校后的底盘将更加出色,其定位于豪华SUV,竞争对手类似于宝马X3和奥迪Q5。   

   林肯MKC展现了林肯品牌的全新设计DNA,集中表现出的热情、开放与极具吸引力的设计灵感汲取自林肯品牌历史车型中的经典设计元素。虽然林肯MKC诞生于欧洲福特研发的车型平台,但是经过美国设计师的造型设计后,林肯MKC上已经不见了新翼虎那种欧系范,反而以厚重的美式风格来传承家族特征。林肯品牌的家族气质贯穿在全车的每个角落。包括细长的大灯,直瀑型的格栅,宽大的轮眉等等。而这种美式豪华风格的堆积也让它看上去更有味道。

  林肯MKC拥有2715mm的轴距和4554mm的车身长度,相比新翼虎略有增加,而整车宽度上达到了1933mm,相比翼虎的1839mm宽了近10厘米。在配置方面,MKC拥有全景天窗,20英寸抛光铝合金车轮等不错的配置,内饰上采用木材和镀铬材质点缀未来的真皮内饰氛围,在设计和材质的选用上都更加时尚和高档,尤其是在缝制工艺和颜色的选择上都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  

  编辑点评:在过去四年中,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车市场增长超过200%,而在2012年,该细分市场的增长幅度就已近60%,远远超出豪华车市场的整体的增幅。林肯的发展战略是,计划将在未来四年中,在增长最为迅猛的豪华汽车市场推出四款全新车型,而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车市场快速增长所提供的机会将成为这一战略中的关键一步。相比传统豪华品牌,林肯的受众相对较小,2014北京车展将是林肯MKC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成功与否,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