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包牌仅10万 京上广深四地新能源购车指南

2014年04月08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4页 :深圳地区—新能源车型购车指南


深圳地区新能源车型购车指南


  ●比亚迪秦:首款双模混动车

  技术特点:70公里纯电续航+油电混动

  市场售价:18.98万-20.98万

  深圳补贴:6.825万(国家3.325+地方3.5)

  最低包牌全险价格:约14.5万

  其他政策:无

比亚迪 秦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秦目前北京仅享受3.325万的国家补贴,最低包牌价大约18.1万,是继F3 DM之后第二代国内首款拥有双擎双模技术的电动车,提供整车6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同时自主研发的锂电池电芯终身保修,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绝对领先的价格和技术优势,短时间很难找到与之抗衡的竞争对手。

  秦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52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此外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3千瓦时铁电池为驱动电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10kW,两者最大功率可达217kW,最大扭矩479Nm,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为5.9秒/百公里;满电之后,EV模式下比亚迪可续驶70公里,此时用电量仅相当于百公里油耗1.6L左右;馈电混动行驶状态,电机和发动机会同时提供动力给秦,此时秦油耗是5.9升/百公里。

  ●比亚迪e6:国内首款纯电动车

  技术特点:300公里纯电续航

  市场售价:30.98万-36.98万

  深圳补贴:11.4万(国家5.7+地方5.7)

  最低包牌全险价格:约20.7万(免购置税/车船)

  其他政策:无

比亚迪 e6先行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e6目前深圳享受国家+地方11.4万的双重补贴,最低包牌价大约20.7万,是国内首款上市的纯电动车,提供整车6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同时自主研发的铁电池电芯终身保修,57千瓦时的电池容量可续航大约300公里,专业充电站快速充电15分钟可以充满80%,中速充电1个半小时充满,而慢速充电4个小时充满,是目前纯电动车续航里程较理想车型,可满足一天的驾驶需求。

比亚迪 e6先行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e6最大功率75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其百公里能耗为19.5度电左右,只相当于燃油车1/4或1/5的消费价格,且电能储备输出的动力非常强劲,加速性能良好,甚至在加速时还会有一定的推背感,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