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时尚个性之选 五款豪华品牌精品小车推荐

2014年04月16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付宇
第2页 :奔驰A级:外观靓丽,同级别最为时尚

  ● 奔驰A级:外观靓丽,同级别最为时尚

  指导价:25.20~35.80万元

  适宜人群:追求时尚、舒适的年轻一代

  早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奔驰公司就向全世界展出了全新A级概念车:Concept A。面世之初,这款概念车就吸引到了足够多的眼球,尤其是它沿奔驰徽标向外围辐射扩散的点状中网、泪珠结合鹰眼造型的前大灯、车身侧面向上扬起的线条以及充满运动气息的整体式桶型座椅无不令人影响深刻。

奔驰 A级概念车 实拍 官方 图片

奔驰 A级概念车 实拍 官方 图片  奔驰 A级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

  现款奔驰A级基本上完全继承了全新A级概念车的神韵,极富视觉吸引力。前脸造型与概念车基本相同,虽然除运动版外普通版车型并没有采用沿徽标向外辐射扩散的点状中网,但同样工艺复杂的矩阵式双横幅镀铬前格栅配合镶嵌其中的三叉星Logo,还是让人一眼就认出这是一台奔驰

  前大灯毫无悬念地复刻了概念车的前大灯设计,泪珠结合鹰眼的造型十分犀利,倒“L”型的LED灯带与转向灯采用了平行式设计,虽然没有采用概念车上令人惊叹的光纤铝构成的星空散射光源,但前大灯点亮时仍旧非常抢眼。再加上楔形的保险杠和宽大的进气口,奔驰A级的整个前脸犀利动感,活力十足。

  车身侧面一上一下两条腰线同样很好的沿用了A级概念车的设计。上部腰线在前结构边缘上方的前翼形成了一个下降趋势,而下部腰线则在后门上进行了一个大的向上的折弯。整个侧面线条丰富流畅,极富运动与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

  全新A级一改老款呆板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的正上方采用了悬浮式的显示屏,出风口则采用了奔驰经典的战斗机引擎造型。座椅方面采用了全新A级概念车上备受好评的整体式桶型座椅,这是该级别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它们做工精致,白色缝线搭配黑色皮质,不仅包裹性一流,而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和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

  动力系统方面新A级共有1.6T2.0T两款发动机可选。1.6T发动机将有90Kw115Kw两种不同的最大输出功率调校,而2.0T发动机则拥有155Kw的最大输出功率。搭载的变速器则是7G-DCT双离合变速器。新A级的加速能力让人满意,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作为一个时尚小生已经足够快了。

  购买建议:

    全新一代奔驰A级可以说彻底颠覆了老款的风格,整车时尚动感,绝对具有极强的吸引眼球的能力。如果说老款A级是居家过日子的好帮手的话,那么全新一代奔驰A级就是年轻人出入时尚地界的名片,不求最快,但求最潮。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