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时尚个性之选 五款豪华品牌精品小车推荐

2014年04月16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付宇
第5页 :雷克萨斯CT200h:同级中最为环保

  ● 雷克萨斯CT200h:傲视全球的混动技术,同级中最为环保

  指导价:26.90~34.80万元

  适宜人群:对环保有较高追求,喜欢经济划算的进口车

  丰田混动技术:

  在混合动力领域,丰田集团技术属于顶尖水平,雷克萨斯CT200h算得上在混合动力领域中技术最成熟最可靠的车型之一。现款雷克萨斯CT200h搭载的是丰田第二代油电混动动力系统,其由1.8L4VVT-i汽油发动机、电动机以及提供电能的高性能镍氢电池组组成。汽油机可输出99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42牛米,而电动机功率为82马力,扭矩则为207牛米,所有动力均有E-CVT传递至前轮。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拥有全球最领先、最成熟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从1997年就开始推出第一款油电混合双擎动力车型,迄今为止全球销量已超过570万辆。CT200h依托丰田先进的技术背景,其安全性和可靠性都更有保障。CT200h的镍氢电池组电池与整车寿命相同,外形重量十分轻巧,安全可靠且无需更换,同时厂家还为电池提供“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服务活动。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混动车型,CT200h的油耗表现十分出众,越堵车越省油,在一线城市平均市区油耗仅为4L-5L左右,其秘诀就在于是将最费油的城市走走停停阶段交给电动方式去执行,电动机与发动机分开工作,各司其职将燃油消耗降到最理想的范围内。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车辆减速或制动时,发动机停止运转,电动机的角色变为发电机,用于将车辆在减速过程中的动能转化为电能,存储在混合动力直流镍氢电池组中,为接下来低速行驶提供动力,纯电力模式下可行驶3公里,当时速超过40km/h,发动机再次介入。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内饰:

  现款CT200h换装了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视觉效果更有霸气,棱线分明的设计让它看起来也更加年轻内饰则延续了丰田一贯的精致做工,科技感十足。虽然CT200h的空间有一部分被电池组占据,但车内空间依然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驾乘需求。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购买建议:

  在我看来有这样几种人,他们会是混合动力车型最可能的消费者。一种是时尚白领,他们不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为自己而活,混合动力可以为他们节约许多油费开支,并且达到了环保的效果。一种是成功人士,他们不再需要向别人显示面子,他们享受周末与家人一起驾车出行贴近自然,他们希望给自己的孩子做一个注重环保的榜样。还有就是即使堵车也不得不开车,并且一直为油费苦恼的上班族。但我想真正需要混合动力的,是我们现在的环境,而CT200h正是这样一台对我们现有环境友好的汽车。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