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500万元红旗L5封神 北京车展近200款新车

2014年04月21日0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1页 :E3馆:比亚迪S7/唐/长安CS75/奇瑞α/β

  E3馆

  重磅新车: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广汽丰田雷凌、比亚迪S7/唐/G5、奇瑞α/β概念车、长安CS75

2014北京车展展馆表

  广汽丰田雷凌

  4月18日晚,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雷凌正式发布,该车可以视为美版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国产车型。广汽丰田雷凌将亮相4月20日的2014北京车展,并将于5月20日上市。

2014款广汽丰田雷凌发布实拍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或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6L和1.8L引擎,虽然厂商并未公布参数,但预计与卡罗拉动力参数完全相同。


  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

  新车的外观造型与海外欧版卡罗拉保持一致,前脸镀铬材质的中网呈V字形向两侧延伸,国产后镀铬装饰条更粗,整体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2700mm。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北京车展实拍

  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提供12款车型,包括:1.6L GL、1.6L GL-i、1.6 GL-i真皮版、1.6L GLX-i和1.8L GLX-i都将提供手动挡和S-CVT(模拟8速)两种车型。新车有望在下半年上市。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采用了夸张的大尺寸格栅设计,搭配了粗壮的镀铬包边,锐利的前大灯轮廓同样十分醒目,整个前脸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

 比亚迪唐北京车展实拍

  比亚迪唐采用了“三擎双模”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新车或将在第四季度上市,预计售价30万元起。


  比亚迪S7

  S7的外观设计更加灵动,且与比亚迪新一代车型速锐思锐等都保持风格上的一致。而在车身尺寸上,S7则基本与S6相当,可见S7是一款基于S6底盘打造的新车。比亚迪S7 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855mm*1720mm,轴距达2730mm。

比亚迪S7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比亚迪S7搭载的是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千瓦,百公里油耗8.8L。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比亚迪S7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比亚迪G5

  外观方面:比亚迪G5的大灯由带有透镜的灯组组合而成,格栅采用了多幅镀铬的样式。此外,在格栅中央的LOGO下方,还带有前视摄像头。

比亚迪G5北京车展实拍

  比亚迪G5是基于速锐平台打造,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比速锐更长、更宽。


  奇瑞concept α概念车

  concept α概念车外形设计流畅,轮廓与艾瑞泽5非常接近,其前脸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中间镶嵌了奇瑞的LOGO。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的科幻,新车尾灯组造型很是夺目。

奇瑞concept α/concept β发布

  整个车身侧面、车头风格都相当接近量产版谍照,当然大灯部分出于概念版的需要,做了适当的调整,雾灯框部分也与实际量产版本区别较大,但是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量产版的前脸造型并没有完全定型,还有细节修改的可能性存在。

  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

  concept β实际上就是瑞虎3的换代车型。新车整体风格而言与2012年北京车展上的TX概念车有些类似,进气格栅由TX的椭圆形拓展为不等长六边形,与瑞虎3FL2版本较为靠拢,大灯采用立体式设计,内结构分层,但是灯罩外侧棱角分明。

奇瑞concept α/concept β发布

  据悉,瑞虎3换代车型预计将在2016年正式亮相,而未来量产版车型的最终定版式样值得我们期待,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