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500万元红旗L5封神 北京车展近200款新车

2014年04月21日0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2页 :E4馆:全新马自达3/腾势电动车/双龙XLV

  E4馆

  重磅新车:腾势电动车、一汽马自达CX-7、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双龙XLV概念车、斯巴鲁VIZIV 2概念车。

2014北京车展展馆表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设计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家族式魂动风格,动力上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1.5L与2.0L发动机。预计新车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

马自达Axela昂科塞拉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昂克赛拉搭载了两款具有创驰蓝天技术的汽油发动机,其中低配车型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与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匹配;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最大扭矩202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一汽马马自达CX-7

  国产CX-7的造型设计与进口车型近乎保持一致,唯一区别其身份的则来自于车尾部左侧所注明的“一汽轿车马自达”字样。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达到2750mm。

马自达 C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CX-7将会有代号L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L3的2.3T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巴鲁VIZIV-2概念车

  斯巴鲁VIZIV-2概念车车身采用了棱角分明设计线条,该车为双门4座布局,采用了跨界风格设计。该款概念车展示了斯巴鲁车型今后的设计思路和方向。

斯巴鲁 VIZIV跨界概念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斯巴鲁VIZIV-2概念车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内燃机为一台1.6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双龙XLV概念车SUV

  双龙汽车将在E4豪车馆参展,参展车型包括新爱腾、SUV新雷斯特、城市SUV柯兰多以及MPV新路帝、高档轿车主席加长以及XLV概念车也同台展出。

双龙XLV概念车

  双龙XLV概念SUV车采用创新性的2+2+2+1的座椅布局,并配备混合动力系统。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15年初期上市,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全新逍客等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