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500万元红旗L5封神 北京车展近200款新车

2014年04月21日0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9页 :E1馆:传祺GA6 Concept/天津一汽小型SUV

  E1馆

  其中重磅车型有:天津一汽T012、绅宝D50、猎豹飞腾C5、广汽传祺GA6 Concept、中华新V5、力帆820。

2014北京车展展馆表

  广汽传祺GA6概念车

  该车定位在现款GA5中级轿车之上,这款新车将共享目前GA5轿车的车型平台,包括铝合金下摆臂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预计将在2015年正式推出。

广汽传祺 GA6 Concept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未来传祺GA6量产后或搭载与GA5车型相同的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3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天津一汽T012

  天津一汽首款SUV定位年轻时尚,整体风格偏向轿车化。外侧后视镜罩做了型面调整,这可能是专利图中的外后视镜罩没有示宽灯带(带有转向功能)。注意侧翼子板上,取消了转向灯,这是与专利图中的细节区别。

一汽T012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T012正在匹配的高配车型则是丰田1.8L发动机以及日本爱信公司的6AT变速器。


  绅宝D50

  北汽旗下代号A150的全新紧凑车“绅宝D50,基于萨博平台打造,先期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后期则还将推出1.5T动力版车型。

绅宝D50北京车展实拍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486mm,轴距为2650mm。新车采用了较为主流的设计风格,粗壮的前格栅采用了单幅式结构,有点类似于奔驰的风格。


  力帆820

  力帆820,这可以说是力帆的转型之作,整体造型摆脱了以往的粗陋之感,取而代之在细节雕琢上加以完善。近期无伪装谍照正式被网友抓拍,整体造型可谓一览无遗。

力帆820北京车展实拍

  尺寸方面:最少是2.77至2.8米的轴距,毕竟力帆720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7米,级别更高的力帆820只能扩展而不是缩减轴距,具体数据还是耐心等待新车的登记数据为准。


  新款华晨V5

  新款中华V5的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灯体更加扁平宽大,一直延伸到靠近进气格栅两侧的位置,同样是黑色底壳的运动风格,采用透镜灯组配置,不过并没有看到配置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新款中华V5预计依旧搭载1.6L或1.5T这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8马力,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3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