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精品自主电动车新军! 腾势电动车实拍图解

2014年04月21日23: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采用两厢掀背设计

  [搜狐汽车 导购]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已经成为了全世界都在关注的话题,在2014年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型继续成为热点。其中一个全新的品牌腾势带着自己首款量产车腾势电动车来到我们身边,新车售价为36.9-39.9万元。其中时尚版车型北京地区消费者在享受补贴之后仅需25.5万元即可购车。作为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它拥有着戴姆勒百年造车经验和比亚迪在电池、电机、电控领域的领先科技。下面就让我们去车展现场,近距离的去体验一下这款环保车型吧。

  ●外观:采用两厢掀背设计

  在开始介绍腾势电动车前,我们有必要先来简单了解一下腾势这个品牌背后的故事!DENZA腾势是是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资双方共同打造的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戴姆勒百年造车经验以及比亚迪在电池、电机、电控领域的科技都为这一品牌贡献出了自身独有的核心科技。

  腾势在外形上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两厢掀背造型,2880mm的轴距则为它带来了充足驾乘空间。进气格栅的金属线条极具质感,看起来未来感十足。楔形前大灯配置了智能氙气大灯系统,内部的点状设计的日间行车灯,非常独特。带有镀铬装饰条的LED条形雾灯提升了整体层次感。

  腾势电动车较为低附的车身与平滑的流线轮廓设计,带来了时尚动感的车侧造型。车身腰线与车侧窗下沿叠加在一起的设计,使层次感更加分明。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集成了LED转向灯。多幅的轮毂造型与车头风格十分搭调,使用马牌轮胎,规格215/55R18。

  圆润的车尾造型搭配上扬式尾箱盖,为本平淡的尾部增添了一大看点。横向的LED尾灯有加宽车身的视觉效果,并且通过中间的镀铬装饰条连接,强调了整体感。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