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有速度有内涵 2014北京车展超级跑车盘点

2014年04月23日05: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付宇
第11页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性能:最大功率740马力,最大扭矩690 N•m ,0-100Km/h加速时间3.1秒

  售价:人民币530.8万元

  ●外观方面:

  法拉利F12 Berlinetta采用全铝制框架打造,车身应用了12种不同材料的合金,车身质量比老款降低了70kg,仅重1525kg,与此同时,车身刚性还增强了20%。前后配重比为46:54。此外,新车轴距有所减小,长宽高分别为4618/1942/1273mm,新车的重心更低。

  全新的空气学套件外加流线型的外观使得其风阻仅为0.299。这些结果的取得归功于两套全新解决方案。其一是空气桥,它利用发动机罩将空气从车的上半部分输送到车辆侧翼,空气在侧翼与轮舱的尾流交汇,从而减少阻力,并产生下压力。其二是主动刹车冷却装置,该装置仅在高工作温度下才打开刹车冷却管道的导流叶片,这同样能起到减少阻力的作用。

  ●内饰方面:

  在紧凑的外部尺寸之下,车内空间异常宽大,舒适度极高。全新的Frau皮革内饰让先进技术和手工艺细节相得益彰。呈倾斜设计的锃亮仪表盘中间设有全新的碳纤维铝质气孔,灵感来源于航空工业设计。

  500升的行李容积可以让你明显区分出F12 Berlinetta与458 Italia之间的不同,它是最顶级的适合长途旅行的GT跑车

  ●动力方面:

  F12berlinetta搭载的是排量为6.3L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爆发74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90牛米,该发动机在2013年获得了 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的荣誉。在转速仅为2500 rpm时就能实现峰值80%的扭矩,确保车辆优异的加速性能,直到8700 rpm才到极限转速。配合F1双离合器变速箱,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3.1秒,而0-200 km/h仅需8.5秒。

  ●车型特点:

  费奥拉诺赛道赛道是法拉利的一条私人专属赛道,正是在这里,F12 Berlinetta创下了1分23秒单圈成绩,比Enzo快了2秒,458的性能版458 Speciale快了0.5秒。它是目前性能最强、速度最快的前置后驱跑车,这一点对于F12 Berlinetta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