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有速度有内涵 2014北京车展超级跑车盘点

2014年04月23日05: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付宇
第2页 :布加迪威航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

  布加迪威航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

  性能:最大功率120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0N·m,0-100km/h加速时间2.6秒。

  售价:未知,全球限量3台

  ●外观方面:

  布加迪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是基于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打造的,任然采用了经典的黄黑配色。

  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金色拉花涂装进行搭配,同时前进气格栅边框和尾部EB车标采用24K黄金材质。此外,车身全部采用碳纤维打造,油箱盖上还刻有"Black Bess"专属铭牌。

  ●内饰方面:

  新车内饰采用了棕色和白色的搭配,大面积的棕色皮质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感,换挡杆和中控台板采用红木装饰,两侧门板上的皮革装饰上描绘了经典的Type 18"Black Bess"车型以及罗兰·加洛斯(Roland Garros)先生曾驾驶过的飞机"Morane Saulnier Type H"的图案。座舱后部储物箱盖上绘制有布加迪Type 18"Black Bess"车型并镶嵌金色EB标识。

  ●动力方面:

  布加迪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搭载的是一台8.0L W1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0马力,峰值扭矩1500 N•m,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需2.6秒,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08.84km/h。

  ●车型特色:

  布加迪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是布加迪旗下最新的第5款威航传奇限量版,是为了向传世经典车型Type 18"Black Bess"致敬打造而来的,新车与其它传奇限量版车型一样,仅限量生产3台。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