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有速度有内涵 2014北京车展超级跑车盘点

2014年04月23日05: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付宇
第12页 :兰博基尼Aventador Nazionale特别版

  兰博基尼Aventador Nazionale特别版

  性能:最大功率为700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690N·m,0-100Km/h加速时间2.9秒

  售价:定制版

  ●外观方面:

  兰博基尼Aventador特别版基于兰博基尼全新升级的"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方案打造。这一服务旨在为用户打造个人专属定制版兰博基尼跑车,并力求从最微小的细节之处全面提升定制水准。

  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车身中间有一条立体凸起的红绿条纹带,结合白色的车身恰好勾勒出意大利国旗的配色。另外透明发动机罩、21英寸哑光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同样非常惹眼。

  ●内饰方面:

  颜色为对比非常鲜明的双色调、座椅上方也加入了意大利国旗的徽标,在车门装饰板上缝制的Ad Personam标识证明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了一台6.5升V12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0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6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其最高速度为350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2.9秒。

  ●车型特点:

  "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方案是旨在为用户打造个人专属的定制版兰博基尼跑车的高级服务,目前适用于Aventador全线产品,并将在不久扩展至全新的Huracan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