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每日一车

每周一车:新造型/T动力 标致国产车展望

2014年05月09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3页 :全新标致408轴距增加/动力升级 7月上市

  全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在2012年10月底刚刚进行了改款和动力总成的升级,一年多之后的2014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正式推出。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标致408从内而外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根据最新的消息,东风标致全新408将在7月中旬上市。

标致 408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标致408】

  沿用海外全新标致308的外观设计元素

  尽管此前我们预想中的海外版全新一代308并未以国内换代308的身份亮相,但是其令人难忘的全新家族式设计也并未被国产车型视而不见,换代408披上了海外版新308的外套,并且以一款三厢品质家轿的身份亮相。

标致308日内瓦车展实拍

【海外版全新标致308】

标致 408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标致408】

  三厢版设计与加长轴距更得消费者青睐

  全新一代标致408采用了PSA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1488mm,轴距达到了2730mm,相比老款轴距增加了20mm,这也使得其在紧凑级车型中拥有了不小的优势,内部空间将更加宽敞。

标致 408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标致408】

  动力引入1.6THP发动机

  尽管上次改款已经更换了CVVT技术发动机,不过全新换代的408再上一个台阶,新车将配备1.8L和1.6THP发动机,如果不出意料的话与雪铁龙C4L上搭载的1.8L和1.6THP发动机一致,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