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每日一车

每周一车:新造型/T动力 标致国产车展望

2014年05月09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6页 :新款东风标致3008或将搭载全景天窗

  新款东风标致3008

  东风标致3008在去年上市后,凭借新的外观设计和1.6T+6AT的动力配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即使这样,它仍然有着一些设计上的遗憾,比如缺少全景天窗,中控显示屏非触摸设计等,而这些都将成为未来改款的重点。

【现款标致3008】

  将增加全景天窗配置

  其实东风标致3008的增配方案早在2013年1月上市之初官方吹风会上就曾暗示过,会在随后根据市场需求增加消费者喜好的配置,并且明确提及了全景天窗会随后匹配上市。仔细观察进口版的标致3008,采用的是固定式全景天窗,而国产版则做出了重大改动,采用的是两段式可开启型全景天窗,这是国内消费者最为喜好的配置,毕竟欧洲与中国市场的消费口味并不相同。

【标致3008全景天窗版目录图】

  至于其他方面的配置,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如果在未来不就进行改款,动力上预计将不会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搭载1.6THP和2.0L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一代3008或将2016年推出

标致 SXC 实拍 其它 图片

【标致SXC概念车】

  近日有消息称,标致全新一代3008预计将于2016年推出,换代车型将采用更为越野的SUV风格设计,而非现款的跨界风格。外观可能会借鉴SX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当然更为先进的涡轮增压动力也将会搭载。


  结语:我们买一款车,不仅仅因为它好看,它的配置、动力、定位、价格、售后、口碑、品牌因素等等太多的东西都需要去考量,最终选择一款满意的车型。新的设计,新的动力,我们看到了国产标致车型的进步,但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仅仅如此还相差很远。“升蓝计划”中的渠道和售后等方面同样值得期待,这年头“酒香也怕巷子深”。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