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充分考虑出游需要 东风标致3008深度测试

2013年03月06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2013/3/6 NO.048

  国内SUV市场的火爆,使得标致也加快了国产SUV的步伐,3008首当其冲。目前推出的四款东风标致3008均为两驱设计,造型风格也更倾向于两厢轿车,跨界似乎更符合它的特性。1.6T与6AT的组合为3008的动力提供了保证,高离地间隙与宽阔的视野,使它在日常使用或是野外郊游时,都有极佳的便利性。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实用不花哨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国产标致3008取消了进口车型的大嘴设计,但这并不影响整车的便利性。较高的离地间隙使标致3008在应对一些小的障碍物时,要比轿车从容许多。车身底边的一圈黑色防擦条,也能够在轻度越野和驶过非铺装路面时,减少一些漆面的划伤。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段开启的尾门在目前在售的城市SUV中也是少见的配置,标致3008显然注意到了消费者的需求。一方面降低了后备箱下沿的高度,另一方面在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当做一个置物空间。虽然没有像后备箱内隔板一样标出可以承载的质量,但是在测试过程中,承载体重超过80Kg的编辑,丝毫没有问题。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里还需要额外解释一下,标致3008后备箱置物板为底部流出了一些空间,高度可以分为两挡调节,置物板的承载质量在50kg左右很实用。这样的细节设计,显然比那些用一块简单的纸板覆盖备胎的做法,强N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满意度:87分  排行

标致3008

实拍图片:122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8~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7~21.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3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300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