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充分考虑出游需要 东风标致3008深度测试

2013年03月06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抬头显示是亮点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3008目前铺天盖地的广告,都提到了标致3008的驾驶感受与驾驶飞机类似。这样的说法主要是因为标致3008配备的抬头数字显示系统,通过驾驶席前方的一小块屏幕投射车速,省去了低头看时速表的麻烦。这一配置多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新鲜,早期进口的日产bluebird就已经引入了该系统。仅能提供时速信息的HUD系统,实用性是有一些,但是面子占得比重显然更多一些。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表面上没有什么过人之处的方向盘,后面隐藏了定速巡航以及音响控制拨杆,是标致的一贯作风。老用户很容易上手,新用户则需要摸索一段时间。行车电脑的部分按键放在了左侧大概膝盖的位置,停车时才能操作车辆设置。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排挡的左后方,标致3008设置了一个多路况适应系统旋钮,大有越野车的派头,几乎让人忘记了它城市SUV的身份。这一系统的作用是允许你保持低挡位行驶,并且配合ESP车身稳定系统来对车轮实现限滑控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但标致3008始终是一辆前驱车,越野并不是其特长,这一系统与路虎等车型配备的全路况反馈系统有着本质的区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满意度:87分  排行

标致3008

实拍图片:122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8~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7~21.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3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300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