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汽威旺:四月份销量跻身微车行业第三位

2014年05月21日13:56
来源:搜狐汽车

  根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4年1-4月份微车市场总体销量同比去年增长幅度达7.7%,实现了市场回暖。 其中北汽威旺更是实现了销量曲线快速上扬,在微车市场整体排名一跃而升成为第三位,主打产品北汽威旺306也稳居长轴宽体细分市场的第二位。

  北汽威旺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实非偶然,自2011年品牌发布之日起,北汽威旺扎实的走好每一步,稳步上升。其首款微客北汽威旺306仅用了三年的时间便占领长轴宽体市场15%的份额,用“威旺速度”挑起一面“品质微客”的标志性大旗。从一匹黑马到微车常青树,这一路北汽威旺306是如何修炼的呢?

  跃马江湖 威旺306初出道

  北汽集团是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历史悠久,是北京汽车工业的发展规划中心、资本运营中心、产品开发中心和人才中心。北汽威旺品牌于2011年3月29日发布,以“引领幸福未来”为品牌精髓,以“耐用、愉悦”为核心价值,是北汽集团实践“行有道 达天下”的又一力作。

  北汽威旺初入世时,可谓初出茅庐不怕虎。同年11月,北汽威旺首款微客——北汽威旺306正式交车,拉开了北汽进军微客领域的序幕。北汽威旺以打造大气时尚、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幸福微客为品牌愿景,力争满足用户生产运营、交通代步等多元化需求。北汽威旺306的推出一扫“微面”一贯低端的形象。自此,北汽弥补了微客产品的缺失,为从商农民、城市个体商户等用户群体提供了用车解决方案。

  跃马江湖道,志节比天高。北汽威旺306就像是一匹黑马,凭借自己的矫健一跃挤入厮杀震天的微车市场。

  以人为本 威旺306集客令

  基于对市场和对手的了解,北汽威旺306诞生的初衷是“为从商的农民、城市个体商户打造能够兼顾工作与生活、经济与适用并举的高品质民生车”。然而从中国第一辆微客生产下线至今,微客市场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从最初拼价格、讲实用,到现在的讲品质、讲安全,微客市场竞争的门槛水涨船高。高品质——北汽威旺306要如何打造?

  最为值得称道的应该是北汽威旺306首创了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安全性能的提高,已使北汽威旺306成为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的微客车型。安全性能上具备优势的同时,北汽威旺306在空间、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也毫不示弱,在空间上,它的最大载货空间超过5立方米,前排座椅也可向前折叠,最长装载货物超过3米;北汽威旺306座椅可拆放折叠,拥有多达11种空间组合,根据使用需求随机应变,灵活应对各种装运需要,难怪北汽威旺306被消费者誉为微车“面霸”。

  正是由于北汽威旺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才成就了其产品的出众性能。而注重细节和人性化设计的北汽威旺306像是给用户发了集客令,产品从最初每天三五辆起步,逐渐增长到几十辆、几百辆到月销量连续破万。在产品获得认可的同时,北汽威旺的品牌力也不断得到提升,产品力与品牌力相辅相成,最终走俏终端市场,成为了微车市场全新的发展速度和风向代言人。

  一枝独秀 威旺306常青树

  如今的北汽威旺自然不可同日而语,2013年10月份,北汽威旺迎来了第十万名用户;2014年4月份,迎来了第二十万名用户,“面霸”北汽威旺306更是强势占据了长轴宽体市场15%的份额,在二十万名用户中有近一半都选择了北汽威旺306

  事实证明,北汽威旺306以最安全、最适用、最体贴的核心优势,恰到好处的击中了市场要害部位,在新一代微客潮流中占据了重要地位。然而市场的入驻和强势占据绝非简简单单的把产品做好这么单纯——产品布局的丰富与完善,网点分布的全面及合理性,售后服务的特色与品质,销售的特点与个性化,加上用户的反馈情况,都是影响北汽威旺306继续发展不可或缺的因素。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如果从北汽威旺306初上市便已入手,三年的时间足够让用户里里外外全方位的检验这款“面霸”的安全品质、耐用品质以及售后服务品质。对于这一点,北汽威旺306的老车主王强深有体会,他的北汽威旺306行驶20万公里无大修,每次保养都会得到北汽威旺4S店里周到贴心的服务,而且服务速度还特别快。还有车主表示,“北汽威旺306让我认识到北汽威旺品牌值得信赖,我将来也会继续关注、支持北汽威旺,相信它未来的发展也一定会更好!”说到底,只要消费者买账,北汽威旺306没有理由不常青。

  三年的时间里,北汽威旺306先是以“一枝独秀压百家”的市场份额创造了“威旺速度”,再同旗下其他车型一起打造了“实力威旺 北京质造”的业界风范,这款车无疑是成功的,是北汽威旺的“福星”。2014年北汽威旺将继续推出北汽威旺306创业版等多款细分产品,不断丰富与完善微客市场布局,加强市场竞争力,确保北汽威旺306之树常青。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