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它们卖点十足 6款8万级家用车全方面点评

2014年06月04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3页 :车型二:江淮和悦

  车型二:江淮和悦

  亮点:长轴距领先于同级车,采用独立后悬,起售价低

  推荐车型:1.5L 手动豪华型

  最终落地价格(优惠后):8.4万元

  作为和悦的中期改款车型,2014款和悦的外观在整体布局上保持现款风格,要知道这款造型设计采用了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中国京剧脸谱传统元素。

  对于一款主打居家使用的紧凑车型,内饰往往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环节之一。江淮深得其道,2014款和悦在内饰细节上格外下功夫,中控台采用了搪塑材质,其质感摸上去没有相近价位其它自主品牌车型那种廉价感。

  在载人载物空间方面,2014款和悦表现出色,要知道和悦车型向来有着紧凑型车轴距之王的称号。后备厢容积得到了进一步扩展,常规状态下即可达到540L。

  2014款和悦的悬架系统依旧为前麦弗逊加后双连杆的组合。在日常道路测试过程中,这套悬架系统偏重舒适的调教表现的很扎实,并没有出现任何松散的感觉。对于这样一款定位居家用途的车型,恰当的避震硬度尤为重要,2014款和悦在这方面做得很好,面对碎石和减速带等城市路面,避震对于路面颠簸的过滤明显。

---------------------------------------------------------------------------

如果想了解更多颠覆潜意识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定义全方位生活伴侣 测试2014款江淮和悦 http://auto.sohu.com/20140410/n397881989.shtml

---------------------------------------------------------------------------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