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它们卖点十足 6款8万级家用车全方面点评

2014年06月04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6页 :车型五:绅宝D50

  车型五:绅宝D50

  亮点:出自萨博平台,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推荐车型:1.5L 手动标准版

  最终落地价格(优惠后):8.6万元

  绅宝D50的进气格栅处采用双翼式设计,与“北”字车标更好的融合在了一起。绅宝D50的车身尺寸为4582×1794×1486mm,轴距为2650mm,与同级车相比车身尺寸处于中等水平。

  绅宝D50的内饰造型层次感很强,上深下浅的配色看上去比较居家。值得一提的是,内饰的做工以及用料都很不错,中控台部分大面积采用软性材料覆盖,手感很软。

  从车身尺寸上看,绅宝D50还是属于比较紧凑的,不过从车内空间上看,前排尚可,头部空间很充裕,后排腿部空间偏紧凑。车内储物空间比较丰富,随身物品可以很轻松找到放置位置。

  绅宝D50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形式,可以看出绅宝D50还是比较厚道的,这让它在同级车中也更具优势。同时,绅宝D50除入门车型外,均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对车辆的主动安全性有帮助,当然这样的配置在该价位的车中还是非常值得推广的。

---------------------------------------------------------------------------

如果想了解更多颠覆潜意识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底盘扎实/适合家用 测试紧凑型车绅宝D50 http://auto.sohu.com/20140520/n399763634.shtml

---------------------------------------------------------------------------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