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它们卖点十足 6款8万级家用车全方面点评

2014年06月04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5页 :车型四:长安逸动

  车型四:长安逸动

  亮点:底盘扎实,1.5T发动机动力强

  推荐车型:1.6L 手动豪华型

  最终落地价格(优惠后):8.2万元

  逸动的设计出自长安欧洲设计部,外观比例协调、动感,虽然没有使用日间行车灯等流行的灯光元素,但夜晚的视觉效果依然美观。对比同级别主流自主紧凑级车,逸动的车型尺寸与其它热销自主车型相差不大。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中控面板虽然采用了硬质材料,但质地并没有廉价的感觉。车内与身体接触的部位都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不仅满足视觉需求,也有着不错的体验。

  空间方面同样表现不错,身高1米78的男模特坐入车内,空间上还有一定的余量,不会感到紧凑压抑。逸动座椅舒适度也有着不错的体验,舒适柔软,同时驾驶席带有高低调节,能给予驾驶者一个舒适的坐姿。

  对于日常驾驶来说,逸动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油门制动踏板的力度得当,变速器升降挡也有着出色的平顺性,能带给你非常轻松的驾驶感受。方向盘手感轻盈,泊车轻便。对于路面上一般的震动,逸动能有效的过滤,带给车内乘客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

---------------------------------------------------------------------------

如果想了解更多颠覆潜意识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动力表现出众 测2014款长安逸动1.5T车型 http://auto.sohu.com/20140515/n399562861.shtml

---------------------------------------------------------------------------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