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它们卖点十足 6款8万级家用车全方面点评

2014年06月04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2页 :车型一:海马福美来M5

  车型一:海马福美来M5

  亮点: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提供6MT或6AT变速箱

  推荐车型:1.6L手动标准型

  最终落地价格(优惠后):8.6万元

  海马福美来M5,外观造型十分年轻化,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审美。不过似曾相识的面孔,还是让我们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了别克新君威,特别是中网造型和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外加上修长的前大灯和运动化的前保险杠更是神韵十足,国际化的时尚感油然而生。

  新一代福美来M5内饰同样主打动感时尚,用料考究且做工扎实,整体采用黑桔、黑米两种配色方案,黑桔色搭配充分展现运动风格,黑米色搭配,打造温馨居家风格;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方,设计简洁大方,操作界面清晰,功能区一目了然;美中不足,中控材质多数以硬塑为主,并不显档次感,但其中融入了碳纤维元素算是亮点之一。

  268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的水准,当然对于那些轴距超过2700mm的超A+级紧凑车还是有段距离,但依旧营造了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同时对于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说,无论是前后头部空间也是基本满足所需;值得称赞的是,座椅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无论是包裹性还是支撑性都比较令人满意。

  新一代福美来M5继承并发扬了福美来品牌冠军底盘基因,底盘扎实稳健,采用前麦弗逊式后E型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能最大幅度的减小来自地面的冲击,同时改善加速和制动时整车的平顺性和舒适性,EPS电动助力转向的应用为新车带来更为舒畅的驾控体验,但仅限自动挡车型搭配。

---------------------------------------------------------------------------

如果想了解更多颠覆潜意识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8万元自主紧凑新秀 试1.6L海马福美来M5 http://auto.sohu.com/20140401/n397532936.shtml

---------------------------------------------------------------------------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