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全新A4/Q5等 奥迪2015年将发布17款新车!

2014年06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2页 :奥迪RS7于6月16日上市 预售184.2万元

  车型名称:奥迪RS7

  车型级别:跑车

  预计上市时间:6月16日

  预计售价:184.2万元

  日前,通过官方获悉,奥迪RS 7(奥迪RS7 sportback)于今日(6月16日)正式上市,此前,经销商曝光的售价为184.2万元,具体价格还要以上市正式价格为准。新车造型流畅动感,0-100km/h加速仅需3.9秒。

奥迪RS7Sportback北京车展实拍

【2014款奥迪RS7 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RS 7拥有极为运动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前脸配有全新式样的前保险杠,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和下部进气口使RS 7的前脸极具攻击性。根据车身颜色的不同,车外后视镜采用碳纤维外壳或者铝制外壳,配合尾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新车看起来优雅且更加动感。另外,RS 7标配20英寸轻量化合金轮圈,消费者还可以选装21英寸轮圈。

奥迪RS7Sportback北京车展实拍

奥迪RS7Sportback北京车展实拍

  铝制材料在RS 7车身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奥迪在RS 7的车身制造中所使用的铝质材料占整个车身材料的20%。而车身的其他部分则均采用高强度钢材,奥迪官方表示RS 7的车身刚性相比标准版车型更强。

奥迪RS7北美车展实拍

  车辆内部:奥迪A7所散发出的优雅气质基础上,RS 7的纯黑配色、蜂窝样式缝线的运动化座椅、多处RS徽章等均体现出其注重性能的一面。此外,在配置方面,RS 7还可选装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夜视辅助系统等。

奥迪RS7北美车展实拍

  RS 7标配空气悬架,车身离地间隙比标准版车型低了20mm。新车还配有可自动调节阻尼的减震器,减震器将根据奥迪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调节软硬度。

奥迪RS7北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奥迪RS 7搭载的是4.0升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00N·m,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全时全轮驱动系统配合,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9秒。在标准配置中其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50公里每小时,如果购买运动选装包,那么这款车的极速可分别达到280公里/小时、305公里/小时。油耗方面,奥迪官方称,RS 7 Sportback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9.8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