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多人制家庭必选 五款能坐能装大空间车型

2014年06月17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大众途安:适合孩子较小的家庭

  大众途安

  车型结构:5座小型MPV

  车型特点:头部空间充足,适合存放婴儿车等较大规格物品

  购买意见:适合孩子较小的家庭

  售价区间:14.98万-21.18万

  相信很多人都是在看过了途安的广告才对它的身份有所了解。这是一款定位家庭使用的小尺寸MPV车型,多年来在整个汽车市场上的表现并不能算非常抢眼,但在这个MPV这个细分市场中,它确实绝对占据领导地位的,毕竟它的尺寸和价格已经算是相当具备竞争力了。

  途安的外形设计采用了目前最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中规中矩的造型可以满足年龄层次更宽泛的消费群体,毕竟张扬并非是很多中国家庭用户看中的。从实际反馈来说,那些年纪少长一些的孩子家长来更注重实际,花哨的外形也许会有好感,但低调不起眼才是最大的满足。

  途安的内饰的变化与外形一样都保持着大众的主基调。虽然新款车型上增加了全黑色内饰提升运动感,但相信很多中国消费者还是会挑选家庭氛围更浓一些的浅色内饰。

  空间上,采用轿车底盘大众途安具备较好的头部空间,能够提供极佳的乘坐视野。而车辆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单独前后移动,满足不同装载需求。另外,上海大众途安还保留了7座版本设计,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择车款。

  途安经过升级后,在配置上增加了ESP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雨量传感器、头部气帘以及泊车辅助系统等,基本上实现了全副武装。当然,如果你还有更多的需求,厂家还能提供导航套装、大灯套装以及车顶行李架等选装包。

  在动力上,目前途安只有一款1.4TSI发动机可供选择。这台大众明星级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则2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有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两种选择。这套动力系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并且经济性表现也非常出色。

  点评:综合来看,途安更适合城市中家庭代步使用,较大的头部适合孩子在车内玩耍,也能够为家人提供良好的乘坐感受。后排空间够大,能够存放更多物品,适合年轻的5口之家。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