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多人制家庭必选 五款能坐能装大空间车型

2014年06月17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4页 :本田杰德:灵活空间车小空间大

  本田杰德

  车型结构:6座多功能车型

  车型特点:可变的灵活空间,车小空间大。

  购买意见:以及保守于传统厢式轿车的用户

  售价区间:14.98万-18.38万

  本田旗下过去的部分产品在设计上会有闪光点,而这次显然就轮到了杰德。采用独特的造型设计与充满想象力的6座布局,杰德带来了的又一次对于车型范畴的全新定位。如果你希望座驾在有着轿车化设计的同时,还能够保留车内空间的多变,那么杰德绝对值得一看。

  杰德的外形设计融合了很多概念车的元素,与现款奥德赛设计风格相近的它有着非常个性一面。锐利的大灯棱角分明,倾斜角度极大的A柱和若隐若现的腰线将整车的流畅曲线勾勒得更加动感。尾部造型则相对浑厚大气,整车设计堪称惊艳。

  同样,内饰的设计上杰德同样保留了前卫与独特。追求科技和时尚的设计师,让杰德展现出了极为科幻的一面,电子式仪表功能强大,视觉效果也非常出色。中控区提供了一块7寸液晶屏,具备与手机互联的功能,且兼容性非常好,满足时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整个中控布局清晰明快,按键排列有序,做工和用料均属上乘。

  杰德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六座布局,即前中后均为双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通过V字型滑轨进行调节,可方便后排乘客进出的同时,也拓展了车内空间布局的灵活性。如果想获得较大的乘坐空间,建议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将第三排空间留给后备箱,或者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面,坐在第三排座椅上从而获得较为舒适的空间体验。在放倒第二、三排座椅的情况下,杰德后备箱纵深为1550mm,较大的开口面积也让存放大型行李更加便利。

  动力上,杰德采用了与思域完全相同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Nm,这样的参数对于这个体积的杰德来说已经够用了。为了满足不同驾驶风格需求的消费者,杰德提供了5速自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两种传动结构的动力总成。而在经济性上,ECON节油驾驶模式能够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提供良好的经济性辅助。

  综合点评:杰德理论上被赋予了MPV的产品定位,但实际上它却并没有很多MPV固有的特点。这种形似非似的设计能够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亮点。对于那些看中造型设计却又苛求内部空间的消费者,相信杰德还是有它特别的一面的。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