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多人制家庭必选 五款能坐能装大空间车型

2014年06月17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日产NV200:标准厢式车入门较低

  日产NV200

  车型结构:7座厢式车

  车型特点:标准厢式车,装货用途更好。

  购买意见:入门较低,可以能够满足价位需求

  售价区间:10.48万-13.98万

  从产品自身的定位来说,日产NV200很大程度上是一款我们过去所认为的"微面"的升级版。采用轿车化底盘的它,保留了厢式车的空间和装载能力,而随着内饰设计上进步,这款CDV车型变身成为了适用于家庭用途多功能车型。

  日产NV200外形设计上继承了日系车型宽厚包围的特点,宽厚而圆润的特点一览无余。经过细节上的升级,幅度不大的V字前脸配合细长的灯组将前脸拉伸得更锐利。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敦厚,细节处添加的装饰也将NV200与传统的微面区分开来,整车看上去给人一种休闲活泼的感觉。

  在内饰的设计上,浅色内饰配合大面积银色装饰使整个氛围更居家,时速表占据了仪表盘较大的空间,而转速表、倒车影像等功能则被移到了行车电脑中,中控台布局简单有序,整洁和实用是内饰给人留下的主要印象。

  在空间上,NV200发挥了其长轴距的优势。2725mm的轴距不但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空间,也为装载空间留出了富余。厢式车规整空间让NV200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具备良好的乘坐体验,而第三排提供的出风口式的舒适性也获得提升。这一点也直接改变了我们对于这款厢式车的看法。

  相对其2725的轴距来说,NV200没有丝毫的浪费,由于外观设计较为平直,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实际空间,带来的直观感受就是车内宽敞而且变化形态多端,同时,高度优势所带来的良好视野令人非常满意,尽管第三排空间相对来说显得紧凑了一些,但是配备的空调出风口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NV200采用日产HR16D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5600rpm,最大扭矩153Nm/4000rpm,CVT变速器的加入不仅有效降低了油耗,也使得车型定位进一步扩大,不管是商务还是家用都显得游刃有余。

  综合点评:NV200相比于其他车型来说,最大的优势在于空间设计规整,拉人装货都非常有优势。而另一方面,平台化的优势让NV200在产品售价上也获得不错竞争力,相比与合资车型来说,它的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