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中配/顶配车型 观致3五门版购车手册

2014年06月25日02: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车型介绍:两厢造型动感,配置是亮点

  [搜狐汽车 导购]近年来两厢车在国内的热度持续升温,造型动感、空间灵活等特点都成为了它的优势项目,所以很多汽车厂家都纷纷推出了两厢车型,比如观致汽车,在推出了观致3轿车后,又向市场投放了观致3五门版,也就是大家熟悉的两厢版本。新车于昨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1.99-17.19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观致3五门版到底哪款性价比更高呢? 

  本次上市的观致3五门版一共有5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1.99-17.19万元。其中1.6L自然吸气版有三款,一款手动版,两款双离合版。其余两款车型是1.6T的涡轮增压车型,全部采用6挡双离合变速箱

观致3五门版 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致享型 11.99
1.6L 自动致悦型 13.99
1.6L 自动致悦增强型 14.99
1.6T 自动致悦增强型 15.79
1.6T 自动致臻型 17.19
制表:搜狐汽车

竞争车型——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大众朗行 11.59-16.39 0.6
大众高尔夫 11.89-18.29 1
菲亚特Ottimo致悦 10.88-15.88 0.6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两厢 11.49-15.99 暂无优惠
制表:搜狐汽车

车型介绍:两厢造型动感,配置是亮点

  ● 外观介绍

  车头部分与三厢版基本相似,重点变化在车辆尾部,掀背式的尾部造型更加动感,同时视觉效果也很敦实,双边单出的排气形式运动感还是很不错的。掀背造型必然会配合尾翼扰流板的装饰,让掀背的角度看上去不那么突。

  五门版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38mm×1839mm×1445mm,轴距为2690mm,与三厢版车型相比长度短了177mm,其他尺寸与观致3轿车相同。这样的尺寸在同级的两厢车处于中上等水平。

  观致3五门版,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供选择,新车总共将有6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子夜黑、星光黑、水晶白、旭日红、微光灰以及钻石银。

  ● 内饰介绍

  内饰上,两厢版延续了三厢版的设计。中控台面板采用了软性的面板材质,这一点与速腾一样,手感更为出色,同时辅以钢琴烤漆面板,以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档次感孕育而生。内饰具有碳岩黑和沙丘黄两种配色供选择。

 

  ● 配置介绍

  配置是观致3五门版的一大亮点,酷似智能手机的8英寸触摸屏界面设计非常友好,只需要双指上下左右的滑动,即可完成不同菜单之间的切换,而不再是传统的主菜单式进入,这对于喜欢接受新事物的年轻人来说,更具有吸引力。同时,系统也更为简单,并不繁琐,上手更快,屏幕的反应速度和触碰效果都是非常出色的。

  ● 空间介绍

  观致3五门版也有它设计巧妙的地方,身高1米75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坐入前排,头部有一拳三指的空间,保持前排位置不变来到后排,腿部有一拳空间,头部有一拳两指的空间。值得注意的是,观致3五门版为后排乘客头部留有了非常充裕的空间,同时腿部通过座椅的特殊内凹式设计,为大个乘客保证了足够的腿部空间。后排座椅依然可以4/6比例放倒,并可基本放平,行李厢的空间有很强的拓展性。

  ● 动力介绍

  观致3两厢版与三厢版动力上依然相同,提供了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并且匹配了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看出观致3五门版还是选择了走技术路线。从发动机技术参数上看,观致3五门版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而1.6T发动机与那些合资大厂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还有些缺乏竞争力。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如果想了解更多颠覆潜意识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来自偶像家族的实力派 体验观致3五门版 http://auto.sohu.com/20140224/n395488586.shtml

---------------------------------------------------------------------------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