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注形象重品质!六款政府采购自主品牌官车

2014年07月01日0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4页 :绅宝:萨博技术全副武装

  绅宝D70
  厂商指导价13.98万-21.58万元
  推荐车款:2.3T 豪华版(21.58万元)

  北汽推出的绅宝车型,在前期宣传时不惜重金的请到了尼古拉斯·凯奇作为代言人,也确实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除此之外,绅宝还由于基于萨博9-5技术平台打造,因此被看作是拥有"运动基因"的车型。

  相比其他车型,绅宝的外观造型属于更具运动性格的风格,尤其是前脸中网的样式绝对与"稳重大气"有一定的距离。另外,犀利的前大灯、雾灯,以及线条硬朗的尾灯都为整个车身增添了更多运动化的气息。相比传统的中高级轿车,绅宝更适合年轻较轻的自驾用户。

  打开车门,绅宝的内饰设计并没有明显的萨博9-5痕迹,原创度还是很高的,同时中控台造型的设计风格也与外观设计风格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上可以看到很多直线条的设计,配合黑色的配色,也营造出更多的运动气氛,对于年纪略轻的男性用户来说更有吸引力。另外,在细节上,绅宝还为黑色内饰提供红色的缝合线,这种极具激情动感的设计元素在今天我们推荐的中高级轿车中并不多见。除此之外,绅宝D70还拥有上黑下米的配色版本,为高端、大气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在空间方面,轴距2755mm的绅宝在中级车中并不算是大块头,所以它的车内乘坐空间并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但是两个拳头的腿部空间满足大多数人舒适的乘坐还是没有问题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绅宝座椅还是很不错的,舒适性与包裹性的兼顾十分到位。

  绅宝的动力系统来自萨博,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绅宝拥有2.0T和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290N·m/,2.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4kW,最大扭矩350N·m,这样的数据还是很有优势的。绅宝的两款发动机配备的是五速自动变速器,并且提供换挡拨片,这也是提升运动质感的重要元素。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