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注形象重品质!六款政府采购自主品牌官车

2014年07月01日0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2页 :长安睿骋:空间大做工出色

  长安睿骋
  厂商指导价10.98万-20.18万元
  推荐车款:1.8T 自动尊崇型(17.98万元) 

  作为长安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睿骋出生的时间绝对是赶上了好时候,因此不管是排量还是市场售价,我们都可以在睿骋的身上看到非常明显的公务车痕迹,很显然,它就是为了公务车而来的。睿骋提供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动力级别的顶配车款的售价也控制在18万元以内,因此满足一般公务车的采购新标准。

  在睿骋之前,长安也推出了几款原创度较高的乘用车型,因此在我们对于睿骋的造型设计并不会有太多的担心。睿骋也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高端大气的造型设计似乎并没有太多的自主味道,感觉挺上档次的。对于公务车来说,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睿骋的前脸和尾部造型属于大气稳重的风格,侧面线条则采用流畅的曲线,再配合高腰线的设计,给人以动感的氛围。车身上对于镀铬材质的运用也恰到好处,体现尊贵与高端的身份。

  长安睿骋的中控台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中庸大气的设计理念,并且配备有银色装饰条和仿木质饰条进行豪华质感的强化。在配色方面,睿骋提供全黑色和上黑下米两种配色方案,前者更显运动,而后者释放出的豪华舒适感,更适合公务车定位。睿骋仪表盘采用了彩色的中央液晶屏幕,配合蓝色的光环科技感还是挺强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睿骋座椅填充物饱满,舒适性很不错值得表扬。

  睿骋轴距为2810mm,是典型的中级轿车水平。这个数据比传祺GA5奔腾B90都略大一些,但是却依然没有荣威950红旗H7的大。从空间来看,睿骋的表现也是值得肯定的。身材中等的男性体验者坐在后排可以获得三个拳头左右的腿部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睿骋行李箱容积为505L,这个数据很一般,但是行李箱的开口宽大,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睿骋提供1.8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前者是今天我们主要推荐的动力,因为它可以满足一般公务车采购的标准。这款1.8T发动机长安自主研发的产品,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并配备爱信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介入比较早,因此在低速行驶的时候动力足够充沛,只是加速表现平平。另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反应也是比较快的,同时还可以节约燃油。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