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注形象重品质!六款政府采购自主品牌官车

2014年07月01日0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5页 :荣威950:高端大气不逊合资

  荣威950
  厂商指导价18.89万-31.99万元:
  推荐车款:2.4L 豪华行政版(26.49万元)

  荣威可以说是目前国内自主品牌中发展比较好的了。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工艺、动力都有明显的优势,而荣威旗下的中高级轿车950必然也将成为公务车选择的重点车型。荣威950提供2.0L、2.4L和3.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市场售价为18.89万-31.99万元,满足正部级、副部级公务车的标准。

  在红旗H7问世之前,荣威950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高档的自主品牌车型了。从外形设计上看,荣威950确实符合高端大气的身份,简洁稳重的整体风格也不失优雅的英伦气质,不仅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中高级轿车的审美需求,也独树一帜让人眼前一亮。荣威950的侧面造型同样采用简洁稳重的设计思路,并没有时下流行的高腰线设计,显得更加稳重。

  打开车门,荣威950同样给人以深刻的好印象。造型设计方面如此,做工选材依然如此。荣威950的中控台造型采用了与通用家族相似的环抱式设计,给人以极强的设计感和亲和力。最值得一提的是,荣威950车内还加入了大面积的木质装饰,与大多数自主品牌不同的是,它的木质装饰质感要明显更好一些,手感细腻摸上去很上档次。荣威950采用了打孔皮质座椅,皮质面料手感细腻高档,坐上去也是非常舒服的。

  荣威950轴距达到了2830mm,已经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平。在空间方面,虽然荣威950轴距够长,但是由于坐垫比较宽大所以对车内空间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不过满足基本的商务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另外后排头部空间并不是特别宽松。

  荣威950发动机全部来自通用,2.0L、2.4L发动机都与君威君越的保持一致,3.0L发动机则与君越的略有不同。我们推荐的这款2.4L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可以输出137千瓦的功率和24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由于动力与君越并没有明显的不同,所以在驾驶感受方面,荣威950也与君越的基本差不多。动力充沛加速性好是优点,变速箱不够聪明是缺点。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