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换装T动力配LED大灯 试驾荣威950 1.8T

2015年07月08日0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动力满足日常所需
2015/07/08

  [搜狐汽车 试驾]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荣威宣布为其旗舰车型荣威950增加了1.8T排量的车款,以满足公务用车18万元以下排量1.8L以下的双重标准。荣威950采用MGE系列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TST湿式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满足日常需求,价格亦十分亲民。

  
动力满足日常所需

  荣威950 1.8T车型采用MGE系列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达到了290Nm。这款发动机除了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两项技术之外,还配备了DVVT可变气门正时以及OPM兰彻斯特式平衡轴模块等主流先进技术。

  荣威950 1.8T采用前置前驱,搭配由上汽集团联合博格华纳以及博世等一线供应商推出的TST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试驾过程中这款变速箱有着良好的平顺性表现,能够根据驾驶者的意图提供合适的换挡策略。

  荣威950 1.8T的油门前段较轻盈,很容易将发动机转速拉至2000rpm左右。发动机的低速噪音控制的十分出色,3000rpm以上中高转速时车内的发动机噪音就比较明显了。在这一转速下,发动机的扭力也得到了完全的释放,虽然谈不上畅快,但也能够提供满足日常城市驾驶所需的超车性能。试驾采取四人一车的形式,基本处于满载的水平。因此在起步初段,荣威950 1.8T会稍稍有一些无力感,随着转速升至2000rpm左右,这一感觉就会完全消失。制动踏板也采用了前松后紧的设定,前段的制动力度偏弱换取更多的舒适性。

  荣威950 1.8T仍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形式,后悬挂采用了铝合金控制臂,有效的降低了车身重量。悬挂弹簧的硬度很高,因此在驾驶时会有十分清晰的路感,避震器在弯道时也能够给予相应的支撑,但此时的表现就回到了这一级别车型应有的舒适柔软,毕竟公路急行并不是它的用途。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