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③ 寻找10万动力性能最强家用车

2014年07月15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10万动力最强:MG5 1.5T/哈弗H2 1.5T

  10万最强动力编辑推荐车型——MG5 1.5T手动豪华版(10.97万)  MG5 1.5T是2013年11月份时正式上市的,它的主要变化是加入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与荣威350共享,性能不容小觑,同与1.5L等配置的车型相比,售价提升并不明显,仅有几千元上浮,而换来的是更强的动力,整体来看新推出的1.5T车型性价比还是比较高。

  价格定位优势解析:MG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车,轴距为2650mm,与同级车相比处于中等水平,同时它的运动造型以及扎实的操控性能注定了其目标人群为注重车辆驾控表现的年轻人。不过目前10.97万的价格没有任何优惠力度,同级别竞争对手又较多,市场表现有待进一步观察。 

  ● 10万元最强动力推荐车型发动机解读:

  MG5采用了一台上汽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由于缺少了缸内直喷技术,参数方面并不是特别出众,但依然可以达到目前主流2.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准,并拥有更低的油耗表现。

  ● 10万元最强动力推荐车型配置亮点解读:


点击图片浏览MG5 1.5T的详细评测

  这款10.97万的MG5 1.5T手动豪华版是近两月上市的增配车型,配备有大灯延时关闭、倒车雷达、侧安全气囊、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外后视镜电加热、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


  10万最强动力编辑推荐车型——哈弗H2 1.5T手动都市型(9.88万)  哈弗H2是几天前长城上市的全新SUV车型,继承了哈弗系列的前脸设计,但是细节部分更主打时尚,整车的做工扎实与内饰材质工艺在同级自主车型中较为出色,动力采用长城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服役在C50与H6身上,我们并不陌生。

  价格定位优势解析:哈弗H2定位个性小型SUV,轴距尺寸为2560mm,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相比哈弗H6要精致不少,三款车型均采用1.5T+6MT的动力总成,9.88万的起步价格直逼合资小型SUV,如标致2008等。

  ● 10万元最强动力推荐车型发动机解读:

  长城1.5T发动机与自家型号为GW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深厚的渊源,1.5T发动机也可以看成是在GW4G15的基础上,通过升级而产生的,除了拥有相同的VVT技术,同时增加了三菱涡轮增压器,由于没有缸内直喷技术,整体的动力参数并不出色,相当于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

  ● 10万元最强动力推荐车型配置亮点解读:


点击图片浏览哈弗H2 1.5T的详细评测

  哈弗H2的低配手动都市型,配置表现中规中矩,安全配置上,并未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但拥有胎压监测功能、定速巡航及倒车雷达;舒适型配置上,无钥匙启动、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是标配。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