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③ 寻找10万动力性能最强家用车

2014年07月15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6页 :10万动力最强:陆风X5 2.0T/哈弗H5 2.0T

  10万最强动力编辑推荐车型——陆风X5 2.0T手动创行版(9.98万)  陆风X5是该品牌下首款承载式车身的SUV车型(即去掉了车身底盘大梁结构,车身更轻,操控更灵活),将目标锁定在了城市SUV这一市场,相比之前的多款陆风硬派越野车,X5具有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合理的车身尺寸也让它在城市中行驶更加灵活自如,当然最大的亮点是,不足10万元就可以拥有一台6MT的2.0T涡轮增压SUV,只此一家。

  价格定位优势解析:陆风X5定位城市紧凑SUV,轴距2660mm属于标准尺寸,全系三款车型均采用2.0T+6MT的动力总成,最低9.98万的售价,几乎刷新了2.0T发动机车型的最低价格,这就是最大的优势。

  ● 10万元最强动力推荐车型发动机解读:

  动力表现才是陆风X5的重头戏,也是它与对手竞争的利器。厂家的宣传语是这么讲的:“这款2.0T发动机以三菱经典的4G63T发动机技术为基础,通过增加废气涡轮增压系统,重新设计及优化进排气系统升级开发而成,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可靠。”且不关注厂商口号,从账面数据上看,它与许多合资品牌的2.0T发动机还有差距,可与大部分相近价位的自主品牌SUV车型相比,优势则相当明显。

  ● 10万元最强动力推荐车型配置亮点解读:


点击图片浏览陆风X5 2.0T的详细评测

  9.98万的入门配置有些少的可怜,几乎除了那套2.0T+6MT之外,再也找不到更多的配置,建议消费者选购更高的配置,来满足日常使用。


  10万最强动力编辑推荐车型——哈弗H5 2.0T手动两驱进取版(约10.08万)  哈弗H5我们并不陌生,是低价硬派SUV的代表,此次智尊版改款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新增的2.0T汽油发动机,此前,哈弗H5智尊版只有柴油增压车型提供,而在汽油车型上,只有普通自然吸气车型,对于1.8吨重的车身来说,动力明显偏弱,这次新推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大大改观现状。

  价格定位优势解析:哈弗H5定位越野SUV,采用非承载式底盘设计,在舒适性上不如传统的城市SUV,但是越野性能却十分强悍,目前这款2.0T汽油版的起步价格仅仅10.28万,对于喜爱户外越野的消费者诱惑不小,毕竟1.8吨的车重,2.0T相比此前的2.4L自然吸气推动起来更加省力,越野与动力的优势是哈弗H5的最大亮点。

  ● 10万元最强动力推荐车型发动机解读:

  哈弗H5智尊版新搭载的这台2.0T增压发动机型号是三菱4G63S4T,目前已经在沈阳航天三菱国产,前面介绍的陆风X5车型上也是共享这台发动机。参数方面,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5200rpm,最大扭矩250Nm/2400-4800rpm,低扭涡轮介入转速稍强于陆风X5。

  ● 10万元最强动力推荐车型配置亮点解读:


点击图片浏览哈弗H5 2.0T的详细评测

  这款低配2.0T哈弗H5在配置上并未吝啬,尽管只有10万元,我们却可以找到GPS导航、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多项实用功能,相比陆风X5而言,在共享相同2.0T动力之外,配置几乎完胜。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