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③ 寻找10万动力性能最强家用车

2014年07月15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4页 :10万动力最强:景逸X5 1.8T/纳智捷5 1.8T


  10万最强动力编辑推荐车型——东风风行景逸X5 1.8T手动尊享型(约9.89万)  不足10万元买1.8T的大轴距紧凑SUV,相信目前能找到比较理想的车型只有景逸X5,当然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还可以选择7.99万起步的1.8L车型,性价比是景逸X5传递给消费者的理念。

  价格定位优势解析:景逸X5定位紧凑SUV,轴距高达2690mm,超越了目前众多车型。目前1.8T仅有两款,其中最便宜的定价9.99万,目前有小幅优惠,大轴距、与荣威共享的1.8T发动机和博世九代ESP是整车亮点所在。

  ● 10万元最强动力推荐车型发动机解读:

  景逸X5 1.8T与荣威W5 1.5T共享发动机,搭载了英国罗孚"卡瓦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匹配调校后性能更加出色,不仅拥有澎湃的动力,而且省油环保,工信部综合油耗仅7.6L。另外,它在2100rpm时即可达到215Nm的峰值扭矩输出,可以持续至4000rpm,动力输出相当于2.4L排量的自然吸气型发动机。

  ● 10万元最强动力推荐车型配置亮点解读:


点击图片浏览景逸X5 1.8T的详细评测

  低价位并没有带来配置上大幅缩水,景逸X5这款9.99万车型配置非常实用,标配了博世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等一应俱全。空间、配置、动力都齐了,10万元性价比不错。


  10万最强动力编辑推荐车型——纳智捷5 Sedan 1.8T手动精致型(约10.18万)  怎样来衡量纳智捷 5 Sedan?与众多热门竞争对手相比,纳智捷 5 Sedan无疑在车身尺寸、乘坐空间以及科技配置方面优势颇为显著,更重要的是仅仅10万元的起步价格就能拥有1.8T的动力。

  价格定位优势解析:纳智捷 5 Sedan定位紧凑车,轴距却高达2720mm,几乎与不少运动中级车持平,其优势源于大空间、涡轮动力以及众多电子科技配置。目前最低配车型的价格为10.88万,还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实际价格10万元出头,买到合资1.8T紧凑车太罕见了。

  ● 10万元最强动力推荐车型发动机解读:

  这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4400rpm,从参数上看,这台1.8T发动机甚至低于不少直喷1.5T发动机的参数水平,而与目前主流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阵营来比,数据并不出众。

  ● 10万元最强动力推荐车型配置亮点解读:


点击图片浏览纳智捷5 Sedan 1.8T的详细评测

  与上述介绍的众多低配车型相比,这款纳智捷5的入门车型舒适性配置有些过于简陋,仅仅在电子科技配置上保留了导航、DVD系统和电子手刹,好在内饰呈现上效果不错,但仍建议选择高配。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