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④ 寻找10万元空间轴距最强SUV

2014年07月23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9页 :全文总结评比:谁是10万元空间最强车?

  ● 评选标准:什么样的SUV车型空间轴距最强

  什么叫轴距,就是汽车前轴和后轮轴之间的距离,这个数据比较有意思,很多人以为"轴距长,空间就大",很多厂家甚至宣传"轴距达到……"用以说明它的"空间大,档次高",消费者也愿意用这个数据来衡量空间的基本大小,实际上,轴距并非决定车内空间的唯一因素,但一辆车的轴距越长,其可利用的有效空间就越大,也是决定空间大小的关键因素。评比10万元空间轴距最强的SUV,完全凭实力说话,大轴距就是拥有最够的资本,尽管不是空间的唯一参考因素,但足以为消费者提供购车必备的参考价值。

  10万元是一个家用购车比较常见的购车预算,通常我们能买到的SUV车型普遍在2米5-2米7之间浮动,轴距超过2米7的紧凑SUV就属于越级标准,但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与汽车市场的竞争激烈,10万价位中,我们可以找到不少大轴距的SUV车型,以今天编辑推荐的10万元最强空间轴距车型为例,轴距起步标准便达到了2685mm,同比最热销的本田CR-V的2620mm轴距,尺寸上优势明显,其中,唯一一款坐据10万元价位的众泰T600占据所有优势,中型SUV定位和超过2米8的轴距几乎奠定了10万元最强空间轴距的宝座。


  ● 全文总结评比:谁是10万元级空间轴距最强SUV?

  寻找同级最强自然会有最强的车型诞生,直观的数据是衡量10万元最强尺寸轴距SUV车型的关键,其中比亚迪S6凭借超过4米8的车长,成为10万元SUV中车身最长的SUV;威麟X5则拥有1836mm最大的车身高度;而众泰T600拥有近1米9的车身宽度和超过2米8的轴距尺寸,一举成为10万元中空间轴距最强的选手。

  在10万元SUV中,众泰T600超过2米8的轴距表现奠定了同级别最强大的空间表现基础,当然不仅仅只有尺寸的优势,豪华的配置更是傲视群雄,仅仅比亚迪S6可以抗衡,其中的氙气大灯和全景天窗更属于绝对的越级配置,或许只有众泰这个品牌才是弱势之处。


《同级最强》系列选题文章回顾



点击回顾——《同级最强》第①期:主动安全配置最强的紧凑SUV


点击回顾——《同级最强》第②期:五星碰撞最强的10万家用车


点击回顾——《同级最强》第③期:动力性能最强的10万家用车


点击回顾——《同级最强》第④期:空间轴距最强的10万元SUV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