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2014年07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ack
第2页 :千匹动力雷霆万钧 扮猪吃虎绝不手软

  千匹动力雷霆万钧 扮猪吃虎绝不手软

  这台能够输出马力达1000匹的引擎,是给予Gallardo LP560-4上的5.2L V10引擎为基础打造而来的。整个套件中包括了Heffner独立研发的涡轮增压器两颗、大型中冷器、泄压阀以及涡轮管路等等,安装十分简便,并且无需改变原车的任何结构,以免造成使用中所出现的弊端。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两颗涡轮增压器采用了黑色的涂装,看起来工业质感非常强,同时也合Gallardo的V10引擎保持着一样的色调。安装位置在引擎的正后方,也就是后保杠内侧,真的很相像如果被追尾了之后会造成多达的损失。涡轮管路从引擎舱的两侧向下延伸与进气歧管相连接,由于有了两个涡轮增压器的存在,因此取消了排气尾段的消音器,毕竟涡轮本身就可以起到一定的静音作用。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Gallardo LP560-4上的5.2L V10属于高压缩比高转速型NA引擎,因此涡轮压力设定的相当保守,只有大约不到0.5Bar的压力值,尽管如此,1000匹的动力输出还是就此诞生了。如果能够将引擎的压缩比降低的话,压力值再提高0.1Bar的话,那么动力可以突破1200匹大关。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据官方数据表明,使用不同标号的燃油直接可以影响到引擎动力的输出,如果使用100号无铅汽油的话,轮上马力可达880匹左右,如果使用93号汽油的话,轮上马力便立刻降至820匹的水平,看来要想达到最理想的效果,燃油的选择以及供给也是件令人头疼的事。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GReddy出品的涡轮压力控制器可以灵活地对涡轮压力进行控制,虽然Heffber的套件中就已经包含了一个控制器,但只因可调节的范围太小,所以便更换了GReddy出品的部件。喷油量和燃油压力已经通过电脑设定完毕,就目前的状态而言,无需更换更大喷油量的喷油嘴,原厂即可满足需求,不过如果后期需要再次将马力提升的话,不仅要解决压缩比的问题,更要将喷油嘴、汽油泵等周边进行更换,届时将有MOTEC电脑进行管理和调校。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