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2014年07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ack
第3页 :底盘行走才是关键 操控抓地都要过硬

  底盘行走才是关键 操控抓地都要过硬

  1000匹的动力输出对于任何一台车在不升级原厂底盘以及行走系统来说,都会随时出现"软脚"的现象,抓地不足和避震器的支撑不够,都是致命的缺憾,即便是小牛,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Gallardo原厂便搭配了一套双叉臂式的电磁避震器,可以通过道路的情况随时改变避震器的阻尼来达到最完美的驾驶感受,对于LP560-4的原厂动力来说,绝对够用。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不过时过境迁,现在放置在驾驶员后面的已经不再是出场时那种所谓和谐的设定,1000匹的疯狂动力在全力加速和高速过弯时的横向和纵向G值早已超过原厂,此时的电磁避震器就显得有些不够听话,甚至丧失了其原本的高性能状态。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因此店家也为这台怪兽级超跑准备了最为顶级的避震器,那就是来自荷兰JRZ出品的JRZ RS PRO高低软硬可调避震器,这组避震器配置有四只独立的液态气体存储罐,并且还具有压缩和回弹阻尼的独立调节,可以说店家已经充分想到了1000匹的动力会将小牛的原厂避震器摧残到何种地步,所以准备充分也是合情合理。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即便是四轮驱动的驱动形式,在全油门加速的时候,小牛的车尾也会出现及其不安分的状态,原厂轮胎早已无法与地面保持有效摩擦,更多的时候则是以滚滚浓烟草草了事。从这一点看来,店家准备得同样充分,两条尺寸为315/30 R20的TOYO R888半热熔轮胎替换了原厂所搭配的倍耐力P-ZERO,在轮胎温度达到最佳状态时,抓地力还是非常可观的。同时搭配的ADV.1锻造轮圈不仅造型漂亮,而且也能够再次减少动力损失。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双涡轮加持 实拍千匹马力兰博基尼盖拉多

  车辆调校仍在继续 意在打造完美怪兽

  结语:采访结束时,车辆的调校仍在继续,所以笔者也体验了那强大而可怕的加速力,但目前仍旧处于未完成阶段,接下来的工作会围绕着电脑调节以及避震器的调节这两大方面展开,既然已经拥有了如此完美强大的动力系统,那么底盘以及其它周边就不能够掉以轻心,就算是个怪物,也要以最为完美的姿态亮相,这才是改装的美学,才是改装的真谛。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