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C级长轴版/408/奥德赛 20款8月上市新车

2014年08月0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1页 :曝新款奥迪A8L国内实车照 或将于8月上市

  曝新款奥迪A8L国内实车照 或将于8月上市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新款奥迪A8L W12 quattro车型的国内实车照,据悉新款奥迪A8L将有望在今年8月正式引入国内销售。

新款奥迪A8L国内实车照

【网络上曝光的新款奥迪A8L W12 quattro国内谍照】

  外观方面:从网络上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A8L采用了新的尾灯设计,同时通过右下角的标识可以判断其W12 quattro车型的身份。

全新奥迪A8L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款奥迪A8L

  新款A8L将引入全新的矩阵式大灯设计,据悉其远光灯由5组共计25颗独立的LED发光二极管组成,近光等则由12组每组5盏LED发光二极管外加独立的发光板组成。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则由18颗LED发光二极管分为7组分布呈带状。整个大灯的光色设定为5500开尔文。尾灯中的转向灯由24颗LED发光二级管分为8组构成。

全新奥迪A8L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全新奥迪A8L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款奥迪A8L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A8内饰方面并未做出很大的调整,只对车内细节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且新车在整体配置方面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其中,车辆后排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作为此次改进的重点,主要是为了更好的迎合商务人士的坐乘需求。

全新奥迪A8L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款奥迪A8L

  动力方面:新款A8L变化不大,与中国市场联系更紧密的是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顶配的6.3升W12发动机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