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C级长轴版/408/奥德赛 20款8月上市新车

2014年08月0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5页 :曝现代捷恩斯实车照 8月接替劳恩斯引入

  曝现代捷恩斯实车照 8月接替劳恩斯引入

  全新的捷恩斯已经在北京车展发布,目前正在国内做适应性测试,并将于8月正式接替劳恩斯车型,进口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国内销售的劳恩斯Rohens实际上在韩国本土就叫做Genesis,可以看到两者的飞翼LOGO都是大同小异,如今第二代车型只是与海外市场统一了名称,采用了新的捷恩斯Genesis命名。

  全新的流体雕塑2.0版设计语言,全新的名称,可以看到韩国人在中高级轿车的开发上更加成熟,更加自信。虽然品牌影响力还不足以与传统豪华车型相提并论,但通过一代一代的积累,现代品牌的溢价实际上正在潜移默化中的慢慢提升。

全新现代捷恩斯实车图

现代全新捷恩斯实车照】

  在车身尺寸上,劳恩斯已经与奥迪A6L旗鼓相当,动力和配置方面则是更胜一筹,凭借着更高的性价比,来吸引自己的客户。前脸采用飞翼LOGO,突出Genesis品牌元素,以此淡化现代品牌在豪华车市场的弱势形象,但尾部仍然保留了现代LOGO,又意在通过长期积累,提升现代品牌的形象,从而能够从长远带动整个现代品牌车型的价值提升。

全新现代捷恩斯实车图

现代全新捷恩斯实车照】

  新一代的捷恩斯轴距劳恩斯基础上加长75mm后达到3010mm,4990*1890*1480mm的车身尺寸也是标准的C级轿车水平。仍然是前置后驱的结构,当然也会有四驱版本,配置了现代的HTRAC全轮驱动系统。带来更好的操控和抓地性能,这正在成为中高级轿车的流行配置。

全新现代捷恩斯实车图

现代全新捷恩斯实车照】

  大嘴风格的梯形进气格栅居中位置是主动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采用了与横条格栅相同风格的设计,使其具有很好的隐蔽性,也提升了整体的美观度。格栅横条内同时还内嵌有前视摄像头。组合大灯配置了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雾灯也采用了条形的LED灯组。

全新现代捷恩斯实车图

现代全新捷恩斯实车照】

  车顶是全景天窗的配置,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会有17-19寸多种规格和款式的轮毂搭配。LED的尾灯组也呈现了C新边框轮廓,搭配竖立的片状隔断的设计,测试车的尾部是两个长长伸出的排气管,这主要是为了便于尾气收集和检测,最终的量产版会采用内嵌的扁平排气管口设计。

全新现代捷恩斯实车图

全新现代捷恩斯实车图

现代全新捷恩斯实车照】

  从尾标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配备了HTRAC全轮驱动系统的3.3L排量车型。全新现代捷恩斯将配置3.0L V6、3.3L V6、3.8L V6和5.0L V8四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布局,搭配现代自主研发的8速POWERTECH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将进口引入中国市场的是3.0L和3.3L车型,而3.8L和5.0L则主攻对排量需求更高的美国市场。

全新现代捷恩斯实车图

现代全新捷恩斯实车照】

  谍照中的3.3L车型整备质量达到了1.7吨,不过这款配置直喷技术的3.3L发动机最大功率207kw/6000rpm,最大扭矩347Nm/5000rpm,使其百公里加速只需7.5秒。进口到中国的3.3L车型将作为高配版出现,除了HTARC全轮驱动系统,还配置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并线盲点辅助系统,车尾横穿警示系统,全景监控系统等众多安全装备,舒适性装备如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位置电动调节,电动遮阳帘,bluelink人机交互系统等等也是一应俱全。

  虽然整体品质和设计都在快速提升,但捷恩斯进口后仍然难以同其瞄准的奥迪A6L宝马5系等对手形成平级竞争。更多的仍然是通过高性价比提升自己的市场份额,更重要的是推动整个现代品牌形象的提升。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